2004-08-01 11:07:10愛爾

橙色九月

不知道不是在當天寫的日計算不算日記
總之我就是想要在這天把他紀錄下來
因為我怕有一天我得了老年痴呆
記不起這些事情 那有多可惜

我喜歡和你一塊到處走走的感覺

還記得人格修養課的時候

曾經有一次老師要我們寫下
心中想一塊旅行的人再一張小紙條上

你收到了我給你的紙條
而令我驚訝又高興的是…
我也收到你給我同樣的紙條

那個感覺我到現在來記得
你一定不相信那紙條我現在也還留著

另外一個送什麼禮物都可以的紙上活動
你在我傳給大家寫的那張紙上面寫著
『送瘦腿霜et 很多 free time和我”陪遊”』
我想你會問我為什麼記的那麼清楚
那是因為那張紙也還留著

那天我說我感冒想你帶我去看醫生
你沒有說可以或不行你說中醫或西醫
看完醫生之後決定吃飯去
我們左挑右選之後
決定到藤井樹開的橙色九月
我選了一個接近角落的位置
氣氛很橙色 玻璃窗外還有綠色造景

其實我已經忘記那天的餐點怎麼樣
我只記得那天的氣氛很橙色
你也把我拍的很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