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0:13:39愛爾

情定士林。

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因為某些原因而有交集,然後經過一些小小的動作,或只是一個眼神,甚至只因為名字裡面有相同的字,玩了交換名字的遊戲,就這樣彼此之間的關係就拉的更近,國中畢業之後,在每年的五月三十一號,習慣發封短訊祝他生日快樂,而在每年的十一月三十號,習慣收到來自他的生日祝福,有時在BBS遇到會聊上幾句,但除此之外,兩個人的生活很少有交叉線。

還記得去年冬天的時候,十二月底,因為要幫一個朋友慶祝生日而北上,突然想起以前約定過,如果我上台北一定要找他出來玩,於是就打了通電話給他,我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好陌生,好像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講過幾句話了,還記得那天的天氣有點冷,我們最後決定要去逛士林夜市,我們約在劍潭捷運站,我先到了那裡,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我隨著等待的時間越九越感到有些緊張,心裡胡斯亂想了起來,想著他不知道變的怎麼樣了?會不會突然有什麼事情,沒有辦法過來,他會不會記錯我們約在劍潭捷運站?當我想東想西的時候,突然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公車上下來,我怕認錯,不感直接叫他的名字,我內心期待著他走過來叫我的名字,結果…真的是他,我鬆了一口氣,他沒有變,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更沒有忘記我們約在那裡。

我們有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雖然說那時還只是朋友,但是一起逛街的感覺就像情侶一樣,即使那時手沒有千著手,但是一起看著夜市裡面巴掌大的小貓小狗時,兩個人就好像戀愛中的人一樣,也許就是那一天吧!那一天兩個人都像被施了什麼魔法一樣,似乎有什麼東西漸漸滋長。

時間過的好快,現在已經交往了半年,他真的是個脾氣溫和的人,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在他面前我可以軟弱,但是我們說好不給承諾,因為承諾如果沒有實現,感覺就會是個笑話,我們彼此鼓勵,支持對方想做的事,也給彼此空間,沒有緊迫盯人,沒有懷疑猜忌,不限制彼此交異性友,只求真誠對待,我想…如果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這樣,即使有一天沒有了愛,也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兩千零四年‧交往了半年又二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