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17:01 棻 

手機重生、電影髮型我來了






今天很早起床

可是眼睛還是很痛(不知幹麻去了- -...)

十點多出門為了要趕上SOGO接駁車

其實已經太晚了

去的時候剛好才走一班

接下來要等半小時

可是等就會錯過電影開播時間= =

剛好看到憨吉來了

跟我一樣錯過車子= =

最後搭小黃去...



今天看《赤壁》

打打殺殺~~~

精彩部份不是90秒的床戲(因為我沒興趣)

要到正精采打仗部分時

說下集分曉=口=

吼~~~

無奈只能等待

後來時間快到兩點又搭小黃回光南(到底要搭幾次啊= =)

跟小牛去剪頭毛

我覺得那個設計師姐姐準備被我弄瘋...

我要求好多

又想取中間值

可是沒有這個選項

所以隨她改造去了= =”

話說我要去制止人要克制

換成我不能節制

意志力真薄弱

昨天看手機也是

真的...

一下就被搧動

我不要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