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0:21:36詹老

十月三十一前的問題

先回答產品:在這裡指的生產者,其實就是工廠,當他再賣給經銷商的時候,      只考慮他在成本上花多少,而我要賣給經銷商又是多少,才不會      了錢。那經銷商賣給顧客的時候才要考慮利潤。
      舉例:某家牛隻繁殖場,賣牛肉給詹老牛肉麵,繁殖場會去計算      平均一斤牛肉成本多少,那他要賣給我多少才不會了錢,賣給我      之後,牛肉麵的利潤就必須由我去考量,工廠是不管這個的。可      能要去考量到底附近的人喜不喜歡吃牛肉麵,是要賣便宜一點衝      業績,還是一碗賣貴一點....這些複雜的利潤考量是店家要      去判斷的!而不是生產者。

在回答氣壓:在台灣通常高氣壓是冬天的冷空氣造成,低氣壓通常是來自太平      洋的熱空氣。如果高氣壓比較高,且結構穩定有時會造成寒流,      相反的!低氣壓有時會造成颱風。

那個盧致翰我還是比較關心他的課業問題,你幫我問他,如果他課業還過的去,一個人搞的定,教他持之以恆!
如果需要加強,叫他來補我的數學跟自然吧~畢竟我也要廣告一下吧~

上一篇:海水是鹹的

下一篇:鯨魚是哺乳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