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1:08:45

腳踏車 flight!!

 

好天氣 就該出門動一動

告別按到手痛的遙控器 握上車柄 騎車去~                                                       

                                         

這架是我老爸的古董捷安特(197X年)

整台車幾乎都是當年的原廠配備 …上次被我騎到爆胎的後輪除外  

 

舊式的變速器控著2X7的齒輪 伴著熱血

輪胎跟柏油路鼓噪的嗡嗡作響 風的聲音也不斷在耳旁狂奏著

火紅車身挾著完美的圓 像烈火般掠過地表一次又一次     

不服老的心 今天會爭霸大台北

 

就這麼一路出發從洲美橋接到大稻埕再往萬華

今天出門的目的有二

購物 運動

要幫忙買尾牙跳舞用的手套

老闆說:多虧NO BODY之賜 這期的手套好好賣!

 

日頭赤炎炎 好天氣三個字 代表的就是太陽吃定你了

…日正當中 騎到半路正想停下來休息的我

竟然發生了一件讓我差點叫救護車的事情…

 

當時呼吸急促 雙腿發軟 眼前一片慘綠

天空是綠的 手是綠的 馬路是綠的

整個眼中的畫面 就像是用顯微鏡在觀察綠色的藻類生物

站在路邊的我想著只要休息一下 就會恢復正常了

沒想到一站就站了十分鐘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別緊張 深呼吸 等一下就好了

心裡想的卻是新聞報導"單車騎士騎到視網膜剝離"的畫面

硬著頭皮的走了一小段路 人不喘了 眼前依舊慘綠

又走了一段路 視力終於漸漸恢復

最後終於恢復正常 真是嚇死人的一次經驗…

 

這次騎車 拍了好多照片(笑)

點我看

上一篇:中央山脈白了頭

下一篇:新生入學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