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38:47

人 都沒變

今天學校 要討論"暑訓"的事情

約好了10點

早的的依舊早到

會準時到的依舊準時到

遲到的也理所當然的大搖大擺遲到

(我在心裡先暗咒了這些人幾句)

聽到四字頭跑歌本

唱得有氣無力

煩悶加上疲憊的心情更加暴躁

不甘不願的話乾脆別唱了

之後開會

老樣子

"別吵!開會了!"大聲喊著這句的人自己聊開了

忘了自己前一分鐘才提醒大家安靜

打牌的依舊打牌

聊天的還是聊天

反正只要一小組人馬來做決定就好了

說實話! 到底有幾個人是很"主動"的處理這件事

就瘋狂聊天~瘋狂玩笑吧~

跑到一間有冷氣的密閉空間聊天

配上尖銳刺耳的笑聲和不知節制的音量

我真的很想說"幹!現在這裡是怎樣?"

後來發現自己也在打牌

天下哪有強盜犯去糾正殺人犯的道理

我是我行我素的 索性離開

反正結果早在開會前就大概知道了

重要的也就是日期而已

今天真的很不舒坦...

在我眼中 別人永遠是那副嘴臉

在別人眼中 我永遠也是那副嘴臉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聽到小朋友的對談內容

很奇妙

期望>失望>絕望

你們好好玩吧!

別玩垮了就好


          -by 一個連自己都很討厭的人
王momo 2006-07-11 10:12:45

唉唷,有久沒看到大家啦,你也知道我是標準的愛聊天(哈哈哈),不要生氣嘛!(好啦我知道我哄人的伎倆很差勁)阿你不是說要送我禮物都沒有(吼)我不管啦我要美國的禮物!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怎麼打了這一篇...

完全沒印象...

八成是太累了...

(有酒後吐真言的感覺= =...)

禮物喔@@~暑訓吧
2006-07-12 1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