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9:26:00馬德里

寫 給 馬 德 里

打從16歲離開家到現在 可以說是和家聚少離多
已經13年了 我就一直在外面奔走 學習獨立
事事都要自己打點 決定 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就是我將要面對的人生
感謝爸媽從小給我的訓練和教育 讓我自由發展

我儘量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做想要的工作
去想去的地方 和喜歡或欣賞的人交往著
存夠一定的錢 或許那天真的自己用不到
但可以留給心愛的家人 伴侶 貴人使用
這樣 我大概可以沒有甚麼遺憾的離開了

無時無刻 我都在想著錢 家人 感情生活 人生
分分秒秒 計劃似乎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這也無妨
人生的道路坎坷曲折 就繞個路轉個方向 再向前
或許得說 人生計劃是時時刻刻要去檢視和修正的
希望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 工作 休息 陪親愛的

沒有一個人的生命是完整無缺的
每個人多少少了一些東西

我也相信,人生不要太圓滿
有個缺口讓福氣流向別人是很美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