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37:20AIR 空→★

臭酸之點名

∮基本題

【♫】準備好了嗎? 還沒 [ 下面可以不要寫咪?

【♫】姓名 =) 黃阿空

【♫】小名 =) 北極.阿空.空空.小胖.小瘦子[這個棒XD]

【♫】年齡 =)  17

【♫】生日 =)  79 / 12 / 21 (我很低調不過生日的)

【♫】星座 =)  射手男孩

【♫】血型 =)  很A吧

【♫】身高/體重 =) 174.5 / 邁向72

【♫】即時通 =)  xxxfghjk

【♫】手機號碼=)  0 9 28 009 584 [我晚上不想上廁所]

第一回合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聽說很臭的酸 [ 臭酸 ]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  哈.第一次收到妳的=你完了以後都點妳[奸笑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  自己都說[很佩萱]沒拉~第一個感覺[ 大大微笑女孩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   委賣阿[ 台語 [ 不錯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 雖然不熟~有一天我會跟妳烤肉的

第二回合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  喜歡自己[ 不能自戀?


【♫】喜歡的東西 =)   手飾

【♫】你喜歡的食物 =) 豬排咖哩XD

【♫】你喜歡的名牌 =) 康福斯[那個星星]愛跌倒[那三條線]踢不爛[靴子很讚那個]

【♫】你喜歡的數字 =) 15不錯阿[自己的座號XD]

第三回合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  我討厭討厭人[我在說什麼阿?

【♫】你討厭的東西 =) 電話帳單為什麼那麼貴

【♫】你討厭的食物 =) 跟小新一樣的青椒

【♫】你討厭的牌子 =)  達達[那皇冠那個]

【♫】你討厭的數字 =)  25阿 [3G的座號.他要轉了@@] 

第四回合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  我愛朋友
[ 有說等於沒說 ]
【♫】你最恨的朋友 =)  我恨朋友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分享心事的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幹嘛討厭阿

【♫】你的朋友定義 =) 認識久了就朋友阿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猴子閔?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冠軍>馬 雲 X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  猴子閔啦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  鐘SER?小朱?小倢?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  歐弟?




第五回合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  沒上線耶

【♫】你即時通人數 =)  209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一掌打死蟑螂 [ 阿閉的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我不在線上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8

第六回合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以前有線在戒了[ 免費有

【♫】玩什麼啊 =)  仙境傳說 [ RO ]

【♫】玩什麼職業啊 =)  都玩阿

【♫】玩到幾等了 =) 都滿等= =

【♫】玩多久了 =)  今年不算國1開始 4年八

【♫】玩到膩了嗎 =)  耍白目不會膩[ PK場沒人打贏我]

【♫】遊戲的ID是 =)  A盟的會長[知道的就懂]

【♫】Pk時經常贏還輸 =)  當然贏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  接起來[ 照贏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都是命阿     


第七回合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  周董.溫嵐

【♫】最愛的歌曲 =)  都愛阿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  天上有辦演唱會咪?[ 妳一定賺大錢 [ 正妹]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3吧 


第八回合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 高一 一次[許武雄老師的課]高二目前一次[化學課]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  我認真我還最後一名?

【♫】你喜歡許純美麻 =)  大正妹阿

【♫】你支持阿扁嗎 =)  我還沒投票權

【♫】你很自戀嗎 =)  [ 噁

【♫】睡覺會蓋被子嗎 =)  踢被子勒

【♫】洗澡會脫衣服嗎 =)  我還會脫褲子

【♫】吃飯會先洗手嗎 =)  洗腳也不錯阿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跟麻麻說[哭泣

【♫】早餐都吃什麼 =)  好吃的[我愛玉米蛋餅

【♫】午餐都吃什麼 =)  辭修食物

【♫】晚餐都吃什麼 =)  噁= = 

【♫】宵夜都吃什麼 =)  會胖!!!

【♫】你初戀幾歲 =)  國一?小六? 

【♫】你初吻給了沒 =)  給啦

【♫】你第一次還在嗎 =)  18禁

【♫】那你的第二次呢 =)  段考過啦

【♫】你會抽菸嗎 = )  以前會,可是我討厭了[ 我常嗆到阿

【♫】你會喝酒嗎 =)  會阿

【♫】你會偷吃嗎 =)  偷吃宵夜?

【♫】你會劈腿嗎 =)  我腿不夠柔軟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哈~!我發啦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我會樂[死]

【♫】你中樂透你會 =) 出國不回來了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  那是什麼?

【♫】你愛你爸媽嗎 =)  愛死了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好多

【♫】你家有幾個枕頭 =)  等等我去算算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有阿[看不起割手腕的人 [維真.[還有大慧]]現在不會再割就好了]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開始戒嚴.貪污

【♫】你現在的心情是 =)  很好ㄚ

【♫】你現在的願望是 =)  減肥!!

【♫】你喜歡拍貼麻 =)  如果不用錢的話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辭修?好多唷

【♫】你信什麼宗教 =)  睡 [ 教 ]

【♫】你家有電腦嗎 =)  沒有ZZZ

【♫】聽說最近有一個pc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現在你在看?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拖鞋 于教:[記過]

【♫】你有被背叛過嗎 =) 有 [ 泣 好愛眼

上一篇:小維◎點點名◎

酸酸〃 2008-01-19 23:05:42

太扯了= =
連你都叫我臭酸
NO~

版主回應
妳不覺得比較順咪?

扯?哪裡扯阿[ 李教 ]
2008-01-19 23: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