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34:41*♂愛你想你♀*

謝謝你的細心..

現在的我 每個禮拜 固定要去皮膚科報到ㄌ...

因為我想要讓我皮膚好的快一點...

所以每個禮拜 都要拜託你載我去皮膚科看醫生...

每個禮拜 假日 都要拜託你幫我插藥...

很喜歡你仔細幫我插藥的樣子...

感覺你對我很溫柔 很体貼...

溫柔的你 我最愛...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

因為你的細心 我會更努力 不再讓我皮膚惡化ㄉ....

不想讓你對我細心關照 都沒放在心上...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ㄉ...

以後的我 還是需要你幫我插藥....

一切都很浪漫 我喜歡...

上一篇: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