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04:57*♂愛你想你♀*

跟你說了好多事~~

昨晚 我們躺在床上 聊事情...

聊到我的過去....

我也告訴了你很多事 包括我一直放在心裡的事...

你曾經疑問過 你是否是我的 first....

我也告訴過你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

我知道你在乎 很在乎...

嘴裡說你不在乎 是騙人ㄉ...

你說沒關係 因為你了解我未什ㄇ會語帶保留...

講了很多過去....你說我很笨

我想 我真的很笨 笨到不行...

我自己後悔了過去那段....

我後悔 很後悔 後悔自己為何那麼笨....

可是 我說 我現在 我不會後悔 對你的付出...

我只是 後悔 有些是 太早了 和太晚ㄌ...

太晚認識你 如果早一點認識你...

我就不會那麼笨了...

昨天 我鬧著 說要分手...

你或許當真...

但是 那時候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再說什ㄇ ...

腦袋是空ㄉ 說出分手兩ㄍ字 心不痛...

等到你在一次問我是真的要分手ㄇ...

我頓時醒ㄌ 我感覺 我心好痛 ...

你就走出去 要去洗澡ㄌ 我又把你拉了回來...

說了許久 我不知怎麼ㄌ 哭ㄌㄌ...

你說 不給我秀秀 因為我亂講話....

可是我一直哭 要你給我秀秀....

哭了許久 你終於給我秀秀ㄌ....

很開心 有你的秀秀 我很開心...

就這樣 一起去洗香香ㄌ...

好開心的一起洗香香唷....

結果 被發現 我們一起洗香香ㄌ啦 我好害羞唷....

哈哈 後來洗完香香 我說我想要去夜市..

你說好 於是 我們倆又手牽手 一起出去ㄌ....

整個就是好幸福 一年多了 感覺像是剛在一起的感覺...

超幸福感....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覺ㄉ....

現再的我 只害怕 那一天 失去你....

現在的我 只害怕 你不信任我...

害怕 你對我的感覺 漸漸消失....

我好害怕...

因為我好愛你....好愛 好愛...

我跟你說過 有時候 跟你吵架 我會感覺好累 好累...

事因為 你都不跟我解釋原因....

讓我感到好累 好疲憊.....

不是不愛你ㄌ 只是累ㄌ....

希望以後 你不要在這樣 我也不要無理取鬧ㄌ....

相約有一天 一起去拍藝術照ㄉ....

你給我好多幸福感...

你揀了頭髮 變的很好看 真的 ...

我喜歡現在ㄉ你 喜歡看起來 清清爽爽的你....

不喜歡 你頭髮很長.....

ㄒㄒ....

愛你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