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42:25*♂愛你想你♀*

想.....

想你...

今天 早上 被電話給炒醒了....

是叫我去代班的電話....

今天聽說 我有錢收錯了 櫃檯有少錢....

好討厭...

雖然越來越順手了....

但是 還是經驗不夠.....

今天寶貝不知道我去上班....

寶貝下班後 睡覺...

起床就出去了...

跟同事吃飯....

說還要去打保齡球....

呼...

不知道幾點才會到家....

怕他太晚回家 很危險....

不要說你是男生 我就不會擔心....

我是很擔心的 擔心你的行車安全....

擔心你人的安全....擔心很多咩...>"<....

現在9點40分了 不知道寶貝再做啥米....

等寶貝回家吧....

明天我要早起 要出門去...

要和麥當勞員工一同去六福村遊玩了....

呼...

最近是怎樣 感覺我一直休假耶....

我是能力變差哩唷.....

現在變一個星期休三天ㄌ....

但是假日一定有我....

非假日 都沒啥米人...

不需要很多人....

所以沒啥米我的班吧...

再來就要等註冊單來哩....

要花很多很多摳摳了....

我要上山去讀大學ㄌ....

現在 還是在等寶貝回家.....

等 等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