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09:37*♂愛你想你♀*

嗚>"< 好想你唷~~

BABY好想你唷....

不知你在做些什ㄇ...

好想和寶貝在一起恩愛唷...

恩恩愛愛過每一天....

好想好想唷.....

希望星期三快點到來....

這樣我就可以見到BABY了....

好愛好愛寶貝唷...

寶貝 再忍耐一下子...

我們就可以見面哩...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個小時...

我一定要去見寶貝啦....

寶貝 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你嗎?....

我們要向這張照片一樣

手要牽在一起 而且是一輩子唷

我的手 要讓你牽著一輩子唷...

但不知道老公願不願意牽著我一被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