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2:22:52aireina07

曾經愛

如果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妳還愛我嗎?




田中永遠記得當初說出這樣一句話的高橋,神情有多脆弱、多令人心疼。




一直以來,田中習慣了高橋的陪伴、溫柔、體貼和感受高橋滿滿的愛。
田中曾想過,她跟高橋之間會有未來的…





雖然團員跟隊長之間的戀愛是事務所不容許的。




而螢光幕下的高橋其實一直用她的方式保護著田中。
讓這段戀情小心翼翼的經營著。





那曾是高橋證明她愛田中不容忽視的存在。






「麗奈,我愛妳。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分開…」






田中記得剛開始加入早安時,曾因為她天生不良的氣息嚇退不少想給與指導的先輩。




是高橋朝自己伸出的手,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洗靜了麗奈不安的身心。
友善的語氣、燦爛的笑顏,讓高橋在當時還是中學一年級生的田中腦海裡植下不可抹滅的深刻痕跡。






曾經我們都是後輩的團員,被先輩的疼愛圍繞著身邊;曾幾何時,我們也成了舞台上最亮眼的ACE,讓台下的歌迷為之瘋狂。








至從你接下了隊長的位置,忙著指導新進的後輩們,漸漸地我也不再對你尋求援助、期待妳給的每一份關愛。我知道,我們已漸行漸遠…








田中只能在排練時假裝還是戀人的親密;卻還是想念演出時高橋出其不意給的擁抱跟私下兩人綿密纏綿的親吻。











「麗奈,我愛你。所以我們分開…」
































綠燈亮了,麗奈才如夢初醒的提醒在開車的龜井該前進了。





「繪里,綠燈了喲~~~~~~~~~~~~~~」






在剛剛紅燈停的等待中,田中收到了一封陌生號碼手機裡傳來的MAIL——


「如果是現在的麗奈,當初的我就不會只能選擇分開這極端的方式來愛著你。」









田中感到諷刺,她生命中最愛的女人為何到了現在她找到愛她的人才懂她?






想到這…田中望著身旁的龜井,確定了一手開車、一手與她十指緊扣的繪里才是田中眼前想要緊緊抓住的幸福。







以前的就讓它過去吧!這樣、這樣就好了……田中微笑的按下刪除MAIL的確認鍵。











下一篇:in the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