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1:40:43空氣球

只有這時候像是自己

對不起,我還沒睡...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疲勞到好像生病的關係,
我怎麼去上班、處理了什麼事,
甚至怎麼回家的我都不知道。

還好還有人會聽我抱怨。

很久很久,沒有放音樂逛網誌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聽什麼,
不過總覺得這才像是自己的時間,
沒有人吵(家人都跑去玩了),
只是有點落寞的疲累。(嘖,明天又不是放假日)

不知道在寫什麼,
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不過我想做的倒不用解釋很多妳就懂了,
有一陣子覺得這種了解沒什麼,
現在想想好像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喔,哈哈。

身邊遇過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尤其在逛認識的人的網誌(前提他們有認真寫)時特別有感受。

糟了,我的思路都只剩下單句。

現在賺的錢,其實只是為了第一筆大費用而已,
不過我想,我會走不容易但是快樂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