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4:20:37空氣球

有時,說是消失

至少我覺得不是朋友的u在網誌上想念以往的夥伴,
而小瓊也跟著大家去玩了一趟回來,
我,好久沒讓這裡動一動了。

主管L說我一點都不像這個星座,
我場面的笑了笑,
心裡想著:能看出我哪裡不一樣的話,我們就不用每天公式化的打招呼了。

迎面而來對著十年不見的我說,
「同學會都不來,消失到哪裡去了啊?」
我,很想說的是,我不是消失,那些消息我都知道,
只是單純不想出現在不屬於我的地方。

有時候,我很想說我唸研究所以後怎樣怎樣,
有時候,我很想說我認識了她之後怎樣怎樣,
有時候,我也很想說我上班了以後怎樣怎樣,
但是,我卻又不想這麼說了。
我是消失了,忘卻了,還是變了?

我真正的感覺到,難怪很多人會說「這就是人生」。

其實今晚,我是想感謝那些沒有趕我出來見面的朋友,
沒有說我消失,說我「畢業後就不知道去哪裡」的朋友,
如果還記得的話,當有人可以拾起散落在各地的碎片時,
我會給那個人獨佔我的權利,
即便那又是另一段未知的旅程。

有時候我會想要我的人生如何如何,
每個時期不斷的在備忘錄上添加我天外飛來一筆的欲望,
卻又把那些默默中實現的欲望遺忘。

我不會消失,除非我出現離開的打算;
我不會消失,除非那個人的心中已經認為我開始消失。

不過現在,為了一個未來而消失,是可能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