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20:59:06微風

§~迷濛之後~§

我似笑非笑的望著妳,在妳親自為我煮

的曼巴的香氣繚繞的迷濛之後,桌邊亦

已砌好了一壺淡香的金萱,我想,在因

咖哩飯的情緒潰堤之後,我拾回了一些

私密的心情。


迷戀上曼巴特別的酸苦;在她離開我之

後,渴望著金萱獨特的氣味;在她飛往

新大陸之後。我可以確信,這是在轉角

之後新的人生品味,妳見我嘴角輕揚的

笑意,妳說

『我的手藝如何?』

我繼續笑著

『好喝嗎?』

我繼續笑著,點頭

『合你的口感嗎?』

我收起笑意,嚴肅的思考著;認真的挑

動味蕾,對於曼巴與金萱的口感我尚未

明確界定,只要是曼巴與金萱我都樂於

接受,就像是站在捕手身後好球帶極為

寬鬆的主審,幾乎每一球都是好球!

我躲在金萱迷濛的香氣之後,緩慢的說

『我喜歡你煮的曼巴』

『你砌的金萱,尾感極佳』

『嗯,真是一大享受』

妳的笑容透過金萱與曼巴的迷濛直襲我

眼前,妳感受到了我真心的讚美………

似乎出現咖哩的味道與她的笑容,恍惚

的翻出心中某種陳舊的記憶,喃喃的說

『這種幸福的感覺如果能一輩子擁有,那該有多好!』

迷濛之後的笑容,是任我攔也攔不住的

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