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7 01:03:08微風

~~*是妳嗎?~~*

見到笑著的妳,我知道今天的心情會是陽光的!並不期待每天都能望見這樣的妳,應該說是奢望吧!工作上的步履是蹣跚的;但是時間終究會過去,妳也終究會出現在我眼前,這是機率問題!沒有人會懷疑我對妳所懷的期待,我也一直掩飾得很好,說真的,我並不是期待著能和妳發生任何天雷勾動地火的關係,我只是在第一次見妳時就好像見到我心中角落所藏的一個回憶,那感覺、氣質、眼神、外型……....甚至香水的氣息。
我知道,妳對我比其他同辦公室的男生友善,因為,是清潔阿姨告訴我的,她說,妳對其他的男生都很冷淡,只有見到我才有陽光般的笑容……….
我開始有點害怕,害怕著要開始翻動心底塵封的記憶;害怕面對曾經的傷痛!我也開始想:她的孩子已經3、4歲了吧、現在還常常哭嗎、他對她有沒有好一點……..這些話題朋友間已經多年不在我面前聊,大家就當做沒這段過去,因為誰提起,誰就要負責收拾尷尬的氣氛!
我心中對妳的最後一道情緒在妳親手做了咖哩飯拿到公司給我品嚐後,完全潰堤,我像孩子般的問妳:是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