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5:31:23 air

緊張



好緊張喔
我想我又找回高中那份對達欣的感動
可能又多了很多對台啤的厭惡
導致我超級希望達欣能拿冠軍
甚至明天請假要去看球賽

老實說今年沒拿到明年就很難了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 哈哈
以前都會很不屑有請洋將的隊伍
但是艾倫
我真的好喜歡他喔
這是愛屋及烏嗎

因為他很認真
很多人說他小動作很多
拜託!
你們眼睛瞎囉
他的動作明明就很大
那又怎樣
打籃球本來就會有碰撞嘛
雖然灌籃姿勢很像猩猩又很愛大吼
但很討喜
可以說是達欣裡面我最喜愛的人了
搞得我這篇很像是告白文

總而言之達欣明天一定會贏的
就算真的不幸輸了
也不會牽拖裁判不公平
放話要打斷某人的腿這種話

如果贏了才開放文章
不然真不敢開放
我很怕被笑

老天爺拜託 讓達欣囂張一下嘛
相信我 達欣就算囂張也會很可愛的
不想某隊怎麼樣就像流氓
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達欣冠軍吧!



達欣冠軍吧!


達欣冠軍吧!


達欣冠軍吧!


達欣冠軍吧!






(悄悄話) 2009-05-27 17: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