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22:40雪殌

琦.雨花舞.麗

剛回來

今天

看了想看的電影

功夫帝王

不錯看說

中午臨時起意

寄了封簡訊給柔

等她下午的課上完

等我下班

帶我去看電影

雖說

女生帶男生晃 很奇怪

但我還是不知道台北的路

更何況華納在哪 我都不知

座捷運 座公車

啊~~好複雜的交通工具

信義區的華納

原來101也在附近

人好多啊

不過沒去晃101就是哩

怕他 太晚回去宿舍

因為跟她說 我不喜歡女生 長期住在我那

畢竟只是好朋友

也不想給其他同學說閒話


除了卡通之外

最喜歡的 還是 李連杰跟成龍拍的中國武打片

真的很喜歡

投名狀 也很好看


話說 主角是個老外

天行者

而其還有老孫(齊天大聖)

真是不錯的劇情

不過 柔想看原因

是她喜歡裡面的一個女主角

名子 劉亦菲

好像吧

如果她沒跟我說錯 或者 我沒忘低話

不管他 反正我又不是看那女主角

雖然是彈 琵琶

好像吧

對中國樂器沒很了解

反正 好看就是了

不過 我看過那女主角演的神雕俠侶

還不錯看呢


反正 那電影就是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