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58:48↙阿修↗

畢業旅行...

心理有些開心
但是不完全的很開心
畢業旅行很高興
但是自己的心理卻高興不起來...
矛盾著
有些事..並不是那麼好解決
我只想問清楚
解釋清楚



畢業旅行前一天就先去小黑家住
整夜沒睡...
通宵打麻將
打到6點感火車
整個很狼狽
到學校後
很開心看到大家
大家都很正...
後來上車出發
畢業旅行4天3夜
每天都在吃東西
感覺胖了許多
我要開始減肥了
第一天柱悠活飯店
挺不錯的
拖鞋很棒A了一雙
住樓鐘樓
很高級
大峰還帶了
4i的其中一個東西就是"Wii"
大家在我們房間完的很峰
但是我很白幕
晚上惦記著一個人...
擔心著一個人...
他們在玩wii 某些人打麻將
晚一些
我卻獨自一個人喝著一些函酒精的東西...看著電視...
心理好想好想著那個人....
在那段時間(完Wii)
我偷偷的把冷氣條到10度,兩層樓
之後我卻自己改著棉被睡覺...
夢裡都是那些東西
那些話語
那些冷淡...
很快的夢醒了
慣性的打電話
但是卻是換來...
一個女生的達應








"您的電話進入語音信箱請稍後在撥謝謝"
聽到有些感傷...
眼淚小小的滑落...
拾起眼淚起床
躺在床上發呆了一毀
椰起床幹我....
真他XXX的嚇到...
接下來小黑也來了...
有白吃到
後來打我.小黑.椰.大峰.起床了
奇怪還在睡....
大夥人強姦奇怪...
跟他完摔角....
他被強姦到起床ㄏ哈...
早餐吃自助餐
很高級捏
但是沒啥麼胃口
後來去完飯店設施
我們決定熱血打沙灘排球.沙灘足球
跟孝班
1:1平手
我們營排球...他們營足球...
書的想想看
很恐怖的
後來早上11點多往下一個行程去了
沿路車上我只要一聽到有人唱車我就稅著了
偶而起床亨個幾下
領隊乖乖一執教我起床
這四天還真的要謝謝他
雖然我們班很白幕
大家都知道
但是都戶給彼此深刻得印象..
謝謝你 乖
第二天柱小木屋
印象不太好
一進去熱死了
而且冰箱還壞調
但是飯店服務很好...
聽說還鬧軌..
晚會做的很棒
我給你105分
晚上很累
開勳他們說要夜由
但是太晚來了
來的時候我一經啪掉了
他們就沒揪我...
雖然知道他們來了
但是我也媒體力
那天早上去爬山
根本就是折磨人
我的新鞋子被弄得跟屎依樣
噁心
心痛了一下...

埃埃
第三天
這王子飯店
不愧事...劍湖山...
畢業旅行..校外教學最喜歡去的地方...
吸引大批的學生去遊玩...
原本要嘗試打碗公的
但是人多下與心情悶
取消了我對他的念頭
去完的前一天晚上
根本沒睡覺
悶悶悶
泓瑜跟他的朋友借了"中華國粹"
我們從1點多打到了快5點
大家都說出了很經典的話
楊凱勳先生....蔡文森先生
想ㄉ一ㄤ我了齁
早上6點準時打電話較床
想了許久
但是
又是換來
一個女生接電話
您的電話進入語音信箱...
聽到再打第二通還是依樣
有點心酸
心理湖思想著
躺在床上想努力稅著
回想事情
但是白幕的手機3...電話
去這時一一想起.0...
真他XXX的炒死了
每通拿起來就是掛段
不爽
整個心情超不好
早餐還OK
但是吃的不是很多

回程時很多人在唱歌
謝幕節很厲害唷
一路唱回來..
佩服捏
好利害唷
給你拍拍手捏
但是我聽到你的哥聲我就任不住稅著了
奇怪也是
你們兩真利害
車上有些感傷
但是大家的過程很開心
也有很好的結果


俗話說的好
重點是結果
整個很開心這次旅行
你大家給比次最深刻的回憶
謝謝大家
雖人有些事情大家不開心
但是那只是小事唷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永遠不會改變"""""""""""


這些片段



時間不會改變他
也不會沖淡他
他是刻苦銘心
大家的汗
交溶著彼此

上一篇:今天16小時

下一篇:開心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