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02:43腦子空空

討厭很討厭

就是因為聽過太多太多了
所以搞的現在自己面對如此慘局
弄得自己心服氣燥 不知所措
悲慘的人永遠可以受到安慰跟諒解
還有那顆摸不到的同理心
看不出悲慘的人永遠只能得到冷嘲熱諷
因為相較之下你實在沒資格獲得慰藉
是嗎?





是為了想得到一絲的安慰所以想說
但得到的卻是沒辦法理解跟安靜
有時候那種期待太高會摔的悽慘落魄
不想往死胡同裡面鑽
卻恨死自己很像白癡說什麼錯什麼
一點點口氣不對我聽的就是很不爽
什麼傾聽就是陪伴
真的是好好笑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可以設身處地的為自己著想
不例外
我也是
卻發現說的越多越希望有人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最後的結局始終讓人失望
甚至到了最後連我自己在堅持的事情都成了笑柄
心裡面開始想
”是我錯了嗎”
還是說我應該想
”是他們不懂”
我討厭身陷決定自己是否應該自我這項決定




真是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