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5:44:21腦子空空

沒有參與像隔了一道牆

        


        像是開始痛恨自己幹麻頭痛之類的
        也像是開始氣自己很多有的沒有的



           都是都是都是都是
           我旁邊所生活的每一個人
           都像是有個秘密說好了決不外洩



           我對於別人的秘密一向沒興趣聽
           那種誰喜歡誰的八卦也是聽了笑笑
           然後大家討論
           我隨便人家怎麼說我超強很多八卦
           但那一點都不是我去逼問或是強問出來的
           都是別人聊天跟我說的
           我只是愛找人家聊天罷了




很多東西不都是這樣傳出來的嗎



         這次的感覺卻很糟
         有不公平的感覺
         也有迷宮的感覺
有時候是你覺得我會想太多而其實是你想太多



           其實我他媽的什麼都還沒驚覺到
           沒驚覺到有個秘密說好了不說           

可是這樣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公平
可以不要告訴我內容
我只是覺得感覺很差



            幹   我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