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48:01腦子空空

很羨慕

     


     隨心所欲倡言
     說出的可都是肺腑之言




     因為可能其實正被很多人注視
     所以也只能踮踮的低調
     說東說西說南說北
     想說的也不過那樣
     其實被知道也沒什麼
     想說跟不想說
     只是那個當下的差別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被我不喜歡的人看穿
     我想說什麼都被看光光對我來說就是看穿



     所以發現了無名的好
     鎖起來就沒事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事好講


     只是有時候的鬧脾氣
     沒什麼好值得好奇的




打打鬧鬧翹二朗腿
吃飽閒著挖鼻孔
大笑到不支倒地
然後空虛到放空




最近買了幾本新書我整個很期待
怎麼不趕快來?
:)



最近整個不要嗆我
我最近是刺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