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28:12海世界殺人魚

自私的世界

在感情上,我還是自私的
我會告訴妳,我不是聖人更沒有廣闊的胸襟
容許妳和我在一起想到的是別人
如果妳真的忘不了,走不出來
還繼續活在過去的感情裡或是任何曾經的承諾
我會告訴妳,不要害怕妳會傷害我
因為妳不說,只會傷我傷的更重
我會告訴妳,我會叫自己放開妳
還妳一個自由的妳
去追尋妳自己想要的感情
我會告訴妳,就算已經失去
只要是妳想要在找回曾經的幸福
只要妳用真心去面對
只要妳不斷的努力付出真心
只要不怕去受到過程中的傷害
就算她現在不是一個人
就算是頑固的頑石
還是會感動會點頭會回頭的

我不要自己只是一個替代品或是附屬品
我不要自己只是妳在感情上一個可以
讓妳躲起來的地方
我更不要我自己只是讓妳療傷的地方

雖然我願意做這一切我不要的事,但是我真的會難過。

欺騙、謊言、~~~~這真ㄉ是在感情裡讓我最害怕最不能去面對的一個恐懼
與其欺騙,不如真心面對自己要的是什ㄇ??不論是誰,這一句話也在告訴
我自己,在感情上不能因為曾經ㄉ傷害,而去犯別人曾經犯在自己身上的
過錯,這樣只會傷害更多的人。

上一篇:魚的思想難懂

下一篇: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