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5:52:16海世界殺人魚

夢醒ㄌ~

~無意間~ ~沒有刻意~ ~沒有故意~

真ㄉ只是無意間和無心ㄉ好奇

讓我應該要從夢裡醒來

不該在沉淪,
不該在那個,
不屬於我ㄉ世界


*我把夢寄託在未來*
*期望有重逢的一天*
*我的心在這*,*仍為妳等待*
*雖然很不甘心*,*妳傷我很深*
*卻還是想妳*,*一而再的忘不了*
*原諒我的謊言*
*對不起妳,也對不起自己*




一個傷妳很深ㄉ人,讓妳可以對她念念不忘
一個認真付出ㄉ人,也許無法取代她ㄉ位置
始終走不近妳的內心世界
一切都只是虛構的假表面

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ㄌ~~~
但是也許我傻ㄌ、笨ㄌ,還是甘願繼續這樣喜歡妳下去~
只不過陪伴的丑角有天終究會被故事給畫上不完美的句點吧...>

上一篇:想的遠是ㄍ錯,對吧

下一篇:換種方式

陌生人 2007-01-02 12:27:12

不小心知道ㄌ事實或許很傷人..但現在ㄉ你知道ㄌ這件事情還是甘願繼續談下去.也是你所選擇面對ㄉ..那一偏心情或許只是當時ㄉ情境所寫ㄉ只希望你別去想太多..讓自己交ㄉ很不快樂...別把每件事情想ㄉ太過於悲哀...往好ㄉ一方想或許你就不會那麼ㄉ累ㄌ....多多讓對方了解你ㄉ感受及想法吧....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