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2:50:38傻子

開關在哪裡



這一兩天,風持續的吹,晚上睡時,窗戶關的只剩1cm的細縫,這個大小,剛好涼,又不會太涼。依照最近的風量,1cm是微涼,3cm是中涼,5cm是大涼,10cm就是準備看醫生的那種涼了。

傍晚掃陽台時,拿著那破爛的掃把,就因為他的破爛,而好用極了。新的掃把毛太軟,根本沒法掃,那支歷經風吹日曬雨淋的掃把,毛夠硬,而且已經定型,拿來刷地也方便,想到學長說的,沒有爛貨這種東西,就看你用在哪,呵~~

一邊掃著兔崽子的便便,一邊東瞧西瞧,咦!竟有一隻蜈蚣乾,先前看過蚯蚓乾,蟑螂乾,沒想到有蜈蚣乾,太妙了,捲成一圈說,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瞧了他一會兒,我還是沒那膽去摸他,友人H說,蜈蚣死了也很美,一點也不僵硬,我問他,你怎麼知道,她說,她摸過…..@#$%(高度懷疑,她的膽子可能跟肝一樣大,不然就是大腦管原始恐懼那一塊,海馬迴什麼之類的,發育不健全cc..)

繼續掃著我的地,有點專心,以致於,風很大很大時,吹的我瀏海亂飛,惹的煩,腦子突然冒出,要去按掉開關的念頭,哈哈哈,自己笑了起來,大自然的開關不知去哪找。

煩死人了,再吹,我要去理光頭了。開玩笑的,我知道祂將不會理會我的繼續吹。


紅軍 2008-12-07 03:08:51

哎喲~不要再說自己傻了~
你把&quot蚯蚓&quot,連在一塊,我有看沒懂啦~

啊!請問:閣下,是不是暗示我更傻了~
哼~哼~哼~

這是我說話方式,希望閣下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