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6:32:07YSA

幸福的眼淚

飛行員 正往 他思念的家鄉

嘴角上揚 愉悅臉龐 透露他幸福的味道

已經三年 沒回家鄉 思念總是特別強烈

親愛的父母 是否身體還安康 是否還是愛著我

曾經 叛逆年少的我 如今已成人長大 不讓你們擔心

一步步踏著 輕快腳步 家鄉的土地 總是那麼親切

一顆 迫不及待的 心情跟我一起 起舞

看到你們 白色髮絲 面容慈祥 原來已經都年老

年老的爸媽 輕輕撫摸我 臉頰

不爭氣淚水 漸漸已流下 感動

從前總是拿著 你專屬 木板 重重打著我

而我總是忍痛 我專屬 眼淚 無人才流下

但現在 才明白 你們的愛 你們的心 是不求回報 愛著我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爸爸 媽媽 你們是我偉大捧在手上的 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