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23:28無敵10號 ♠

哈哈 最近吧

哈哈

有點久沒新增了

變懶了阿

這幾天少上線了阿

回家就懶了

冬天變懶了

我買到了超大件的毛衣耶

和大汝一起go~(碗公式的那種)

早自習下課就衝去呀!

有3件 剩2件

被我和大汝買到了

超高興的阿

只是好像真的有點太大件

都快到膝蓋了哈哈哈

今天畫河豚

我畫了一獨角河豚獸

超可愛的阿

現在又再畫一隻很大隻的還沒取名字的河豚

哈哈哈 我要用心畫牠

酷斃了阿

原來我和男生一樣希望畫怪獸喔?

現在才知道

今天和冰炫風討論到鐵樹銀花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那邊懷念

結果我就說好想玩喔

後來放學他和我學弟去找

還真的找到了耶

超棒的啊!!!



有國小的感覺了

我愛你們

復興美工?

哈哈哈

不是這個樣子吧M?

最近和阿給玩阿給

很沒手感阿

遇到一堆很白目的

阿給還帶她的親密愛人和我一起玩

她說他有用肌肉鬆弛劑

可是都沒用

覺得好噁心

噴一噴整個人都軟掉了吧

小圓學壞了

一直想要把糾察隊打昏有的沒的

害我開始害怕

一直逼我看東京茱麗葉

結果害我愛上

雖然我還是覺得畫的不好看

把一堆事都揪在一起真好玩

不想打標點符號了

楊子慧的充電器很愛吃

最愛吃的是蔥抓餅加蛋

楊子慧如果你有看到現在這篇請你明天帶個充電器謝謝

表哥也迷上東京茱麗葉

嘎宜是暗河魅影

番薯枕頭到現在都還沒洗

這禮拜在洗

觀音並沒有想霸佔他的意思喔

今天離子夾

被製圖T看到

整個就是很尷尬

昶哥很討厭

一直在那邊洗美容澡哈哈哈

然後一直碎碎念不肯幫我夾

配酸是好人

可是說話超損

哈哈頭皮屑大片比較好剝是吧

阿給久沒聊阿

哈哈 改天一起玩阿

阿潘夾子很好夾阿

又超可愛

總之就是這樣吧

期待明天的冰炫風的鐵樹銀花阿

童年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