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1:48:43無敵10號 ♠

虛有其表 哈哈哈

哈哈 有點久沒新增了 一直懶得新增了= =

PIC*卡卡卡樂東啊!
    哈哈 毽子! 把他~

今天早上呀,
睡過頭了= =

然後又穿制服短袖(制服耶!!!我換季以來第一次穿喔!哈哈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運動服有點膩了!)

哈哈哈 然後呀 
我就去了永春的麥當勞了~

進去點完餐呀,
開始看報紙。
超悠閒的~>3<

結果旁邊就突然來了3個協和的男生壓~
也是小翹一下課的吧!

我就發現都長的還不錯~(我好像癡漢喔= =?)
然後就穿的也還ok壓!
長的超可愛的!

結果呀。。。
他們一坐下來就開始講話啦!
沒想到居然講台語= =
3個都用台語對話你來我往的= =
搞什麼阿。。。

其中有個很可愛的一直講:
ㄧㄢˊ ㄉㄤˇ ㄍㄨㄥˋ 就好像是機車的那個很燙的管
還一直說什麼他朋友說那個全國沒有第2隻
然後他就要他ㄐㄧㄡ ㄗㄨㄚˊ (發誓)
就超蠢的阿= =

我就覺得很可惜的要離開了!

後來看到點餐有一個很帥的男生~
哈哈哈 超幸運的耶!



結果不知道幫誰買的小紅"阿!
走已經到學校了喔!

結果麥當勞的只帶突然就整個濕掉,
小紅就這麼的從紙袋裡應聲而下!
哈哈 我就趕緊把屍體收一收跑掉了!
它應該已經蒸發了吧?



廣告學一直抄!
哈哈阿 還好我都有趕上~
圓仔一直沒趕上,看他抄的好辛苦= =

我說老師你也太快了吧! 



中午時又跑去心情點播啊!
哈哈 就還ok囉!
沒有我愛夏天真的超可惜>︿<
我下次一定要拿光碟叫人播!



圓仔昨天一直逼我看東京茱莉葉呀!
本來看那個封面真的很不想看=ㄦ=

可是圓仔一直叫我下課不可以跑,
10分鐘都要坐在位子上看!
然後他會跟我在重複看依次= =

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找理由,
上廁所呀 有的沒的 哈哈哈~

結果我看完了第一集!
原來還不錯看麻~

只是畫的人物真的不可愛= =



阿給叫我陪她玩阿給

今天就先這樣吧

哈哈 我還友好多事沒 爆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