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54:58無敵10號 ♠

哇 不要 哈哈 好啦

pic*show

哈哈哈 我說這篇的標題還真的很白目!

我家來了客人呀!
我爸的朋友,
然後他一直叫我嫁給他家兒子!

我就一直苦笑(ㄙㄜ酥你懂的那表情的!)

他就說:我家兒子長的也不難看呀~

我還是一直苦笑(ㄙㄜ酥你懂的那表情的!)

他就說:人也很忠厚老實啦~

我依然一直苦笑(ㄙㄜ酥你懂的那表情的!)

他就說:只是比較不會讀書啦!

我只能一直苦笑(ㄙㄜ酥你懂的那表情的!)

= =

幹麻幹麻= =

哈哈哈 不要想要跟我爸成為親家就這樣喔!
而且你兒子不帥好嗎?
忠厚老實看來也沒有喔!
不會讀書倒是真的 = =

我不要啦~

哈哈哈 我要 自由戀愛"

民初時期自由戀愛開始盛行!



哈 和大汝坐捷運回家呀,
然後聊了挺多的!

不過大汝聲音真的很大聲耶~
哈哈哈 我一直壓低= =

跟大汝聊天會一直想到口罩學長拼命做漢堡的樣子= =



最近過的挺順利的呀!
哈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孩了吧!
(雖然不像卡滋是 田僑仔"啊!哈哈哈)

對呀 我真的擁有很多啦!

有很多人關心我阿~(應該也有偷偷的吧?哈哈哈)

有很多人喜歡我阿~(不是那種喜歡啦 你懂得就是那種喜歡)

有很多人照顧我阿~(哈哈 不管是課業上或者是有些有的沒的)

我很少想過我很孤單,

因為每天心裏都滿滿的。

很忙,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每次下課想睡覺可是還是會去找人玩!

哈哈哈 然後每次睡覺的時間都好短喔!
一睡覺就會做夢,
夢到很蠢的那種,
可是沒有像毛渣被我們家鄰居餵魚飼料那麼誇張的= =

最近有時候聽歌聽一聽就會發呆了,
應該說在想事情吧!
雖然我自己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最近很容易聽一聽就很莫名的感動!
哈哈 或許我越來越有音樂的天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