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23:55FB請搜尋 ... 黃育淇 :)

我愛你


我開始學習等待 等待每個早晨夜晚的到來
因為跟隨時間的到來 幸福也敲敲地跟來
到了深夜開始等待著早晨的來臨
每個早晨 看著一樣的背景不一樣的妳
喜歡靜靜地看著妳認真做事的表情
妳的表情常讓我看的入神
喜歡靜靜地看著妳毫無防備的被我戲弄著妳的耳朵
害羞的模樣讓我更加故意
喜歡靜靜地看著妳在沒有意識的嘟起嘴巴
那可愛模樣讓我忘不了
只要能靜靜地看著妳 我也會感到幸福 到了早晨開始等待著深夜的來臨
每個夜晚 一樣的聲音不一樣的心情
喜歡靜靜地聽妳說任何有關妳的事情
不管再多也不嫌煩
喜歡靜靜地聽妳說一些哄我的話
不管再多我的心都能裝的下 喜歡靜靜地聽妳說「我愛妳」妳的這一句話可以抵千金
也讓我害羞不已
只要能靜靜地聽妳說 在累都可以不睡
就是妳讓我如此的改變 就是妳讓我那麼專心的去愛
去愛著妳 因為『我愛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