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54:34大大綠!

棒球場

跑棒球場跑了 3天!
都只是2軍的比賽而已
我竟然看的那麼入迷!
少了.....那啦啦隊的加油聲!
少了.....那吵雜的歡呼聲!
我依然看了那麼激動 那麼開心!

昨天拍了中信的球員 沒想到她跟我說話
超級訝異的 ~ ............. !
2軍的球員都好熱情唷~ 我喜歡拉!
雖然~ 比賽過程沒有啦啦隊!
不過~ 你們的態度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我的愛人明天要去考試了
希望她能加油 ~ 等她回來我們還要一起瘋呢!
妳說 是不是押! 我的愛人! ..............................











是球場!

可愛的你們!
我的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