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56:12大大綠!

雄獅說...拍的好!

今天去了棒球場
看到~ 有比賽 就約了 于萱跟 金貝貝去看!
不用錢的唷 ! 因為她們是2軍~~ ...........
去的時候還找不到入口 我走了又走 原來要從大門口
走上去第2出口~ 哈哈 3個人很笨的!
一坐下來 我說了 挖! 沒有一個人我認識的
只有統一我認識2個人 哈哈~ 我還跟吳佳榮說 加油唷!
沒想到我才跟于萱聊一下天 她就被...... KO了 ! ...........
我說了 ...那麼快就被解決了唷 沒想到 她抬頭看我了一下
哈哈 我害羞哩! 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光很棒 再棒球渡過3個人很白痴!
明天還要去看唷 統一 VS 中信!
哈哈哈.................................


這是..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