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33:08★_ 笨蛋曉孟 ♥ ”

給我最愛ㄉ老公^^

我愛你~我真ㄉ好愛你!! 你知道ㄇ?? 最進發生ㄌ好多事情喔!!

讓我們ㄉ感情都很ㄅ穩~ 我真ㄉ好害怕喔!!

怕那一天你跟我說你要離開我~ 你ㄅ要我ㄌ!

老公~我相信你4ㄅ會ㄉ吧!! 對吧~ 你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對ㄅ對? (老公)!!

我愛你呀~我真ㄉ好愛你~ 我永遠只愛你一ㄍ呀! 我ㄉ老公~ ㄅ要離開我~

答應我好ㄇ?


上一篇:笨蛋ㄉ我~

下一篇:好痛苦~

~壞壞鯊~ 2008-05-26 21:33:38

笨蛋老婆˙我也要好好的謝謝你~有時我心情也不是很好~也是你在陪伴我..所以我也很開心~也很感謝老天給了我哪麼好的老婆在我身邊~我會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幸福ㄉ定義
每個人都不一樣
而我ㄉ定義
有人陪 有人念 有人管
有人聽 有人看 有人想
而那個人出現了嗎..
雖不在身邊 卻每天感受到妳
聽妳撒嬌 聽妳抱怨
成了每天該做的習慣
對於妳 有了幸福的定義
妳充當鬧鐘叫我起床
是一種幸福
妳哭了 聽妳訴說著心事
是一種幸福
妳笑了 因為妳笨做了蠢事
是一種幸福
關於妳的幸福有很多 很多
因為妳總是製造幸福送給我
滿滿的幸福 因為妳
甜蜜的幸福 因為妳
快樂的幸福 因為妳
想著妳 唸著妳
管妳 愛你

只要是妳 就是我幸福的定義))
老婆~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ㄇ~你的壞壞老公~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