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0:10:20愛奈

指腹為婚---夜吟09

“真是的!”歐陽夏風“無奈”地搖了搖頭,“你是我娘子呀,再說了你不怕我這傷半夜會出什麽異狀嗎?”

  “哎呀,老實說吧,其實我一刻也不想和你分離,想日日夜夜陪在你身邊,沒有你我……”歐陽夏風的肉麻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冷秋衛打斷。

  “夠了!今晚我就睡在這裏。”他的確有些不放心歐陽夏風背上的傷,換別人守在他身邊他還真有些不放心呢!

  “那你還不脫衣服?”歐陽夏風色眯眯地說道。

  受不了歐陽夏風的這種“興趣”,冷秋衛翻了翻白眼,把外衣脫在一旁,來到床邊。

  “娘子,我都趴了一整天了,胸口都快壓得喘不過氣來,幫我翻一個身。”瞧見冷秋衛坐在床上準備躺下,歐陽夏風立刻抓緊時機。

  這點他倒差點忘記了,老是這樣的姿勢肯定蠻難受的,冷秋衛立刻動手扶起歐陽夏風的身體。

  “哈……終於舒服多啦!”不再壓著胸口的姿勢讓歐陽夏風深深地歎了一口氣。

  “那就快點睡覺吧!”冷秋衛躺在床上把眼睛閉了起來。

  “娘子,你喜歡我嗎?”

  立刻把眼睛睜開。 

  “你是男人我怎麽喜歡?”冷秋衛看了他一眼,然後又把眼睛閉上。

  “可是我好喜歡你呀,真的好愛你。”看著身邊人的睡容,歐陽夏風不斷地喃喃自語著。

  耳邊被歐陽夏風這只蒼蠅發出的聲音吵得嗡嗡作響,冷秋衛的額頭邊的青筋暴起,最後乾脆翻了個身,背對著歐陽夏風。

  卻沒想到身後的歐陽夏風正慢慢地挪動著身體,一點一點地靠近他。

  就在冷秋衛快要睡著的時候,忽然一條手臂從背後擁了過來,把他順勢抱在懷裏。

  雖然驚醒了,可是冷秋衛卻保持著原來的姿勢,生怕自己稍有移動牽連歐陽夏風的傷口,畢竟他傷得很嚴重。

  聞著令人安心的氣息,歐陽夏風舒心地閉上了眼睛。有人能陪在自己身邊,這樣的感覺真好!

  翌日,窗外掠過幾聲鳥啼。

  “唔……”冷秋衛困難地發出呻吟,然後慢慢地睜開了眼腈。

  這絕對不是因爲那幾聲不大不小的鳥叫,是因爲冷秋衛感到十分難過,簡直要喘不過氣來,這才被憋醒了。

  睜開的雙眸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歐陽夏風的後腦勺,歐陽夏風的腦袋埋在他的頸後,而整個人居然趴在他身上,身體的重量壓得冷秋衛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他們兩個昨晚明明是分開來睡的。這傢夥什麽時候欺到他身上來了?

  不行了……呼吸越來越困難。

  冷秋衛開始用手推著歐陽夏風,突然從枕頭裏發出了聲音,嚇了冷秋衛一跳,而壓在身上的重量似乎也減輕了不少。

  “娘子,早安!”歐陽夏風擡起頭,笑嘻嘻地看著躺在身下的冷秋衛。

  唇上傳來柔軟濕潤的感覺,讓冷秋衛原本的驚訝立刻轉爲憤怒。

  “唔……”憤怒歸憤怒,卻無法抵抗對方的吻。

  不過這只是一個平常的早安吻罷了,當歐陽夏風結束這個吻的時候,冷秋衛張口就想吼人,哪有人一大早就做出這種事情的?

  “你……的身體?”歐陽夏風蒼白的臉色讓冷秋衛改變了原先的臺詞,還很吃驚地叫著。

  只見歐陽夏風雙手艱難地撐著,慢慢地挪動著身體。

  “扶我一把。”看來傷勢還是挺嚴重的,力氣只恢復了三分之一。

  連忙扶著歐陽夏風,讓他慢慢地趴在枕頭上,冷秋衛用手抹了一下額頭上因爲緊張而冒出來的汗水。

  “都要怪那個蠢貨!”歐陽夏風用拳頭重重地敲了一下床。

  瞧見歐陽夏風一副想要把玉天書生吞活剝的樣子,冷秋衛忍不住笑了起來。

  “哈哈哈……”

  “娘子,我告訴你,下次絕對不准你再做這樣危險的事情!”歐陽夏風恨恨地瞪著冷秋衛。

  “我可不想再有下次了!”這次也鬧得夠大的,要是再來一次他可受不了。

  “娘子,要是換了是我有危險,你會不會捨命救我呀?”

  “看情況吧,我要起來了。”冷秋衛避而不答這個問題。

  “等等……娘子!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趴在床上的歐陽夏風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冷秋衛披上衣服走了出去。

  廢話!別說是他歐陽夏風,就算是一個不相識的人遇上危險他也會去救呀!

  頭豬腦袋!冷秋衛在心裏暗暗罵了一聲。

  片刻之後,門又被打開。

   “娘子!”歐陽夏風擡頭望了一眼,然後一臉失望的表情:“原來是你。”

  玉天書活潑十足地跳到歐陽夏風面前,仔細地瞧著他。

  “看什麽看?難道受了傷的病人你沒見過?”歐陽夏風沒聲好氣地說著。“我今天可是好心來送藥給你的。”玉天書一屁股坐在床上。

  “什麽藥?不是人參靈芝的話你還是快點拿回去喲。”歐陽夏風故意把頭撇過去。

  “人參靈芝我也帶來了,不過我這次來的目的是要把這盒治傷奇藥帶給你。”

  玉天書像是變戲法般拿出一個精致的木盒。

  “快!快拿給我瞧瞧。”歐陽夏風伸長了脖子盯著玉天書手裏的那個盒子。

  “藥有什麽好看的,等一會兒讓衛在換藥的時候用。”玉天書把盒子放在桌子“說起來你是不是該感謝我?”玉天書笑嘻嘻地望著歐陽夏風。

  “你沒有搞錯吧!是誰把我弄成這副樣子?!”歐陽夏風朝他吼道。

  “你這副樣子也沒有吃虧呀,至少我可聽說衛現在可是整天都陪在你身邊。”

  玉天書笑得不懷好意。

  呵呵……歐陽夏風跟著他一起乾笑兩聲。

  “我有的是辦法讓娘子陪在我身邊,哪需要用這種丟人現眼的方法?”歐陽夏風斜眼看了看他。

  “天書,原來你在這裏。”推門而入的冷秋衛看到坐在床上的人微一微感到吃驚。

  “藥我帶來了,不打擾你們倆,我先走羅!”玉天書跳下床,指了指桌子上的東西。

  “不多留一會兒?”怎麽他一進來這小子就想溜走?

  “我怕再留下去有人要吃了我!”玉天書俏皮地吐了吐舌頭。

  “你知道就好,別打擾我們!”歐陽夏風揮著手朝玉天書下逐客令。

  “哎呀,你老婆生氣了,衛你小心點哦!”趁人不注意偷偷地在冷秋衛臉上親啄一下,玉天書撒腿就跑。

  “你!”歐陽夏風見到如此情景兩眼噴火般地看著玉天書一路消失在窗外。

  冷秋衛則用手摸了摸剛才被玉天書親到的部位,一臉無奈的表情,天書也太愛捉弄人了吧。

  只見歐陽夏風那副恨得牙癢癢地表情,冷秋衛來到床邊。

  “我幫你上藥吧,天書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什麽叫‘開玩笑’?!”歐陽夏風恨恨地說道,“那也不能拿別人的娘子來開玩笑呀!”

  “別人的娘子?”冷秋衛用十分不滿意的口氣重覆了一遍,“我什麽時候說過是你的娘子了?”怒眼瞪著歐陽夏風。

  “你不是說要幫我上藥的嗎?”歐陽夏風瞧見氣氛不對立刻轉移話題。

  “你對剛才的事情還有話說?”冷秋衛語氣嚴厲地問道。

  “沒……”

  “那還不靠過來讓我幫你上藥!”對著歐陽夏風吼道。

  乖乖的把身體挪動了一下,歐陽夏風趴在床上無聲地看著冷秋衛。

  其實不是沒有理由和冷秋衛爭辯,而是他家娘子生起氣來的樣子好迷人哪!欣賞都來不及怎麽還會相他爭論呢?

  一連十天,歐陽夏風在冷秋衛的照顧下傷勢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一大早。

  “唔……”又是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冷秋衛困難地睜開了雙眼。

  “你快起來!”艱難地發出聲音,努力地推著壓在他身上的歐陽夏風。

  身下傳來的騷動立刻讓歐陽夏風醒了過來。

  “怎麽我又壓住你了啊?”歐陽夏風覺得愧疚地朝冷秋衛說道,“娘子,接受我的道歉吧!”

  剛想說話的嘴立刻被堵上,這個熱情而濃厚的吻不同於往常的那些早安問候,明顯的帶有其他意圖。

  “你的反應還真快。”歐陽夏風說話的聲音開始變得沙啞。

  “一大早別做那種事情!”冷秋衛臉通紅地喘著氣,身體卻不由自主地發熱。

  “那你這裏是什麽反應?”把手慢慢伸到那個微微隆起的地方,輕輕地一握。

  “嗯……早上起來……男人……”敏感的身體立刻做出積極地回應,“嗯……男人早上起來本來就會那個樣子!”

  “哦?不是因爲憋了太久了關係?”摩擦之下手中的熱塊越來越大。

“我看憋了太久的人是你!”冷秋衛臉漲得通紅怒吼道,然後很沒說服力地呻吟起來。

  “嗯……你就……你就不能快一點!”大白天的還是速戰速決比較妤!

  “遵命,這樣夠不夠?”加重手下的力道揉搓著。

  “啊……”冷秋衛高高地仰起頭抽搐著達到高潮。

  “我居然大白天就做這樣的事情。”冷秋衛滿腦子的“不應該”在打轉,想就這樣暈過去不醒人事就好了!

  “事情還沒有做完哪!”歐陽夏風笑得像只偷到腥的貓。

  “你還要繼續做?!”冷秋衛吃驚地嘴巴變成一個O。

  只見歐陽夏風點了點頭,然後低頭吻上那張驚愕的嘴。

  滑溜的柔軟物浸入口腔中,激情的氣氛繚繞在四周,冷秋衛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撫摩著對方的身體。

  當觸摸到歐陽夏風身上包紮的布條時,冷秋衛一下子清醒了過來,用力地推開正在他身上忙得不亦樂乎的人。

  “你的身體還受著傷!”做這樣劇烈的運動豈不是要加重傷勢?

  “已經沒什麽問題了。”歐陽夏風繼續咬著誘人的鎖骨,“而且做這種事情和背又沒有關係!”

  “只要用這裏就行了!”像是要說明般伸手捏了捏冷秋衛白皙的臀部。

  “什麽時候你也用這裏好好感受一下?”伸出兩手抱住歐陽夏風的臀部不斷地輕揉。

  “只要你有這個本事。”拿開冷秋衛的手,歐陽夏風用力一挺,炙熱的分身立刻竄入事先潤滑過的甬道。

  “啊……”吃痛地叫了一聲,冷秋衛朝歐陽夏風瞪著美眸,“你……就不能溫柔……一點?”

  “是我心太急了,應該對娘子溫柔一點。”把冷秋衛抱在懷中,歐陽夏風換成了坐姿。

  “啊……”身體的重量讓體內的硬熱埋得更深了,冷秋衛不由發出一陣喘息。

  “感覺很好吧。”溫熱的氣息噴灑在敏感的脖子上,冷秋衛難耐地扭動著身體。

  “好……好什麽呀!你別動……讓我喘喘氣……”冷秋衛努力地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哦,這一次就看你的啦!”歐陽夏風大手摟上冷秋衛的細腰,來回地撫摸著。

  “什麽……?”冷秋衛吃驚地望著歐陽夏風。

  腰部傳來的酥麻感覺直擊下身,抵在歐陽夏風肚子上的熱塊又漲大了一圈。

  “今天你來動,我就省省力氣吧。”歐陽夏風舔著冷秋衛胸前的果實。

  “你……”很想反駁什麽,可是現實擺在眼前,歐陽夏風的確不想動了,何況這人身上還有傷。

  “早知道該讓我進去的!”冷秋衛咬著牙恨恨地說著。

  捧住彈性極好的臀部,歐陽夏風享受著埋在炙熱的體內被緊緊包圍的美妙感覺。

  “知道怎麽動嗎?”歐陽夏風不懷好意地笑著,身體的震動借由兩人相連的部位傳入冷秋衛的體內,更加深刻地證明歐陽夏風就在他的體內。

  “閉嘴!我怎麽不知道!”冷秋衛現在連吼人的力氣都小了一半。

  “慢慢把屁股擡起來。”

  冷秋衛慢慢地擡起臀部,瞪了歐陽夏風一眼,誰讓他多囉嗦的?

  “對,就是這樣,然後再坐下來。”歐陽夏風不怕死的繼續說著。

  “你給我閉嘴……啊……”坐下來的時候激烈的摩擦讓冷秋衛忍不住發出聲音。

  “娘子,你很厲害哦……居然離開的時候知道吸著我緊緊不放!”歐陽夏風眯起眼睛看著冷秋衛。

  結果回答換來的是一巴掌“啪”地一聲打在他的臉上。

  “下流……嗯嗯……”每次移動的時候都會摩擦到體內的那一點,快感越來越強烈。

  “下流?應該是喜歡才對吧!”突然歐陽夏風出其不意地朝上頂了一下。

  “啊……”冷秋衛發出一陣抽氣般的尖叫,爆發在體內的快感絕對不是自己動手可以比擬的。

  “明明就是喜歡,爲什麽不說老實話?”挺腰又頂了一下。

  “哪有你說……啊……”又被進入到更深的地方了,“說得這樣暴露的……?”

  “都已經這個樣子你還害羞呀?”歐陽夏風像是明白過來他的意思。

  “閉嘴!你究竟……嗯……要不要做了?”說真的,要是現在停下來恐怕受不了的人是他自己。

  “我們繼續!”歐陽夏風捕獲了那張柔軟的紅唇,把洋溢在體內的熱情全部灌注到兩人體內。


  冷秋衛用被子裹著自己的腦袋,趴在枕頭上。

  真的做了!真的做了啊!

  現在是大白天!而且還是一大清早哪!冷秋衛爲剛才的所作所爲而抱怨自己,再怎麽說這種事情還是應該趁著天黑做才是!

  “娘子,你生氣了?”歐陽夏風輕輕地推了推那團柔軟的物體。

  冷秋衛沒有理睬他,在被子裏繼續抱怨著自己,他是被這個混蛋傢夥誘惑的,不是他的錯!

  “娘子,你哪里不舒服呀,幹什麽躲進被子裏?”

  “娘子,是不是我剛才弄痛你了?”

  “娘子,爲什麽每次做完之後你都這樣愛要小脾氣,明明做的時候是那麽的可愛。”歐陽夏風嘀咕著。

  “歐、陽、夏、風!你到底有完沒完!”猛然用力掀開被子,冷秋衛對著一臉吃驚的歐陽夏風怒吼道。

  “娘子,你身上沒有穿衣服。”說完歐陽夏風哈哈哈大笑了起來。

  “以後大白天的我絕對不允許做這種事情!”連忙把被子裹在身上,露出一顆腦袋瞪著歐陽夏風。

  “遵命,娘子。”歐陽夏風一下子撲到冷秋衛身上,緊緊地抱莊池,樂呵坷地笑著。

  “你放開我!笑得像個白癡一樣!”可惜腰用不上力,就算他再怎麽掙扎還是被歐陽夏風抱得死緊。

  “那晚上我們繼續!”隔著被子用手上下摸著。

  “繼續什麽?”抱就抱嘛,幹什麽這樣東摸西摸的?

  “你不是說白天不可以做嗎?”歐陽夏風輕輕啄了一下朱紅色的唇瓣。

  “晚上也不行!”冷秋衛立刻大叫。

  “娘子,你太可愛了!”歐陽夏風兩眼發出可怕的亮光,“老是喜歡說些口是心非的話來誘惑我!”

  “我沒……”還未說完的話被歐陽夏風的唇全部浩滅掉了。

  “別……別再……”親吻的空隙冷秋衛擠出求饒地聲音。

  理智讓冷秋衛奮力地抗拒著,可是身體卻背叛了主人的意願積極地回應著對對方。

  “唔……”口中逸出的呻吟讓冷秋衛一驚。

  再這樣下去又要一發不可收拾,於是用了自己全部的力氣把歐陽夏風推開。

  “我都說別再了!”冷秋衛喘著粗氣望著歐陽夏風。

  “呵呵……”歐陽夏風尷尬地笑了兩聲,“那還不是因爲娘子你太美味了,我才情不自禁嘛!”說完歐陽夏風爬到冷秋衛身邊,湊在他耳邊輕輕地說著:“你臉紅的模樣比其他時候更迷人呢!”

  “你找死!”立刻轉頭怒眼瞪著歐陽夏風,一副要把他大卸八塊的勢頭。

  對視了片刻,歐陽夏風出乎意料地沒有繼續說話,而是雙眼一直看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