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0:01:46愛奈

指腹為婚---夜吟07

冷秋衛沒料到他會想出這種餿主意,可是歐陽夏風認真的表情看不出有什麽企圖。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爲……”他還以爲永遠都拿不回匕首了呢,要喜歡上這個傢夥恐怕要等到下輩子,等他變成女人再說。

  “娘子,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究竟喜歡不喜歡我?”歐陽夏風雙眼對著冷秋衛含情脈脈。

  這樣認真的表情,這樣動人的表白,這樣深情的目光,這樣一個英俊的男人就在他面前。

  有一瞬間冷秋衛被如此甜情蜜意的氣氛蠱惑了,幾乎有種衝動想要順口就說“喜歡你”三個字。

  可是當看到歐陽夏風和自己一樣的男子發束,冷秋衛心裏便泄了氣,歐陽夏風畢竟是個男人。

  “我不喜歡你。”冷秋衛底氣不足地回答著。

  “那我們從今天起就培養感情啦!”歐陽夏風笑著把冷秋衛拉到懷裏。

  “只有三個月!”忍一忍,三個月應該不長。

  “我保證三個月後你就會喜歡上我喲!”歐陽夏風笑得十分得意。

  “真希望就這樣永遠在一起。”摟著冷秋衛,讓他靠在自己的懷裏,歐陽夏風第一次感到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寧靜與安詳,那是一種找到家的舒心感覺。

  永遠在一起?這傢夥真是莫名其妙!冷秋衛在心裏嘀咕了一陣。

  不過靠在這傢夥的身上也蠻舒服的,冷秋衛閉上眼睛享受起來。

  忽然濕軟的觸覺從唇上傳來,冷秋衛立刻驚訝地睜開了眼睛。

  “你想幹什麽!”冷秋衛瞪大了眼睛瞧著歐陽夏風那張放大的俊臉,努力地掙扎著想要脫離“狼吻”。

  “唔……”可惜力不如人只能發出喘息聲,而且整個人很難看的被壓倒在床上。

  直到冷秋衛因略微缺癢而感到陣陣的眩暈,歐陽夏風才結束了這個灼熱的烈吻。

  看著身下的人眼裏蒙上一層薄薄的水氣,臉上紅潮氤氳,展現出和平日裏完全不同的迷人臉蛋,看得歐陽夏風的心砰砰砰地直跳。

  “娘子,讓我們現在就來培養感情吧!”說完立刻低頭又吻上冷秋衛紅潤的雙唇。

  不給冷秋衛反駁的機會,歐陽夏風動作極快的解除了他身上的累贅。

  “唔……你……不要老是……用這一招!”要害被出其不意地握住,引來除夥衛一陣粗喘。

  “因爲你喜歡。”歐陽夏風笑得十分的曖昧,然後把頭埋在冷秋衛的股間。

  “我什麽時候說過……啊……!”中心突然被一陣溫熱緊緊地包圍,一瞬間摩擦的快感讓冷秋衛忍不住尖叫著。

  “這種……事……嗯……嗯……”冷秋衛斷斷續續地呻吟著,呼吸越來越濃重,“你……你居然……嗯……嗯……做得……出來!”

  “啊……”冷秋衛情不自禁地仰起了白皙的脖子。

  “感覺好不好?”伸出舌頭舔著冷秋衛眼角溢出的淚水。

  解放之後,冷秋衛全身無力,只能用眼睛惡狠狠地瞪著歐陽夏風。

  “討厭!”歐陽夏風瞧見冷秋衛瞪他,於是輕輕用牙齒咬了一不肯的鼻尖,“明明你就喜歡這樣!”

  “你還是不是男人?”怎麽說話和個娘們似的!

“這不是廢話嗎?”歐陽夏風吼了一聲,然後沖著他直笑。

  “娘子就用你的身體,實際感受一下吧!”然後不由分說的拉開冷秋衛白嫩的大腿。

  “唔……”進入的時候冷秋衛俊美的臉蛋一陣青,一陣自。

  “你是想要了……我的命?”大口大口地喘息著。

  “明白了,我會溫柔一點。”歐陽夏風一個翻身,交換了一個姿勢,讓冷秋衛跨坐在他身上。

  “啊!”埋在體內的東西出其不意的又往內深深地挺進,讓冷秋衛不由尖叫聲。

  “怎麽,有感覺了?”瞧見冷秋衛有些難耐地挪動著臀部。

  “這個姿勢真丟人!”冷秋衛紅著臉不滿地說道。

  “這有什麽好丟人的?”歐陽夏風吊起眼睛一臉奇怪的看著他。

  拉著冷秋衛的手臂,把他扯到懷中,歐陽夏風在他的耳邊輕笑。

  “也許你還會說出更丟人的話呢!”

  結果換來冷秋衛殺人般的目光。

  最後冷秋衛抵不住強烈的欲望,還是從口中說出那些更丟人的話。

  趴在軟軟的床鋪上,冷秋衛懶得連一個手指頭都不想動。

  想著剛才他被身邊這個惡魔折磨得說出,“快點……我要…”

  怒火加上沒有消退的熱情,讓冷秋衛一張臉紅通通地憋著,像一隻煮熟的蝦子。

  “娘子,我完了!”歐陽夏風突然趴到冷秋衛身上,一股擔驚受怕的口吻。

  “好重!”冷秋衛有氣無力地呻吟著,“你完了趴在我身上幹什麽?”

  “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冷秋衛身體一顫,怎麽又來了?

  “你快起來,想壓死我?”冷秋衛根本不理會這個人的瘋言瘋語。

  “只要你回答我一個問題我就起來。”歐陽夏風笑嘻嘻地說著。

  回過頭表示氣憤怒”地瞪了歐陽夏風一眼,哪有人這樣強迫別人的?

  “娘子,你愛不愛我?”

  立刻朝歐陽夏風翻了一記白眼,冷秋衛覺得跟這種人沒什麽好說的。

  “不愛!”口氣堅決。

  “不愛?!”歐陽夏風用不敢相信的口氣重覆了一遍,“剛才是誰在我身上喊著“我要”的?”說完還用手在冷秋衛光滑的腰際挑逗地撫摩著。

  “啊……”敏感的身子立刻有了反應,“這是兩回事!”按住歐陽夏風手,冷秋衛努力調整著自己紊亂的氣息。

  兩回事?歐陽夏風不悅地皺起了眉頭。

  “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歐陽夏風原本失望的臉立刻晴朗了起來,“我有辦法讓你愛我。”

  “那你慢慢想吧!我要睡了!”冷秋衛含糊不清地說著,閉著眼睛沈沈地睡去。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第二天午時。

  冷秋衛不是被刺眼的陽光照醒,而是被女人的尖叫吵醒的。

  突然一聲尖叫竄入冷秋衛的耳朵裏,讓冷秋衛下高興地睜開了眼睛。

  “叫什麽?”一看原來是自家的丫鬟蓮兒,正端著一盆水站在離房門不遠處。

  蓮兒張口結舌地望著床上的兩人:“他……他……”

  看到蓮兒的目光像是定住了一樣,一直盯著床這邊。

  “他什麽他?”冷秋衛不免好奇地擡頭左右看著,突然,他看見一片赤裸裸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中。

  昨晚的記憶瞬間蹦進他的腦海裏,再看到歐陽夏風那張帶著笑的臉,冷秋衛恨不得拿被子把他悶死!

  一大早就袒胸露乳的勾引他家的丫鬟,蓮兒雖然年齡不小了,可是像這樣的“活色生香”卻是第一次見到,不免要驚訝。

  “這天怎麽這麽熱?”冷秋衛情急之下冒出來這麽一句話,“把水放在桌子上,你先下去,不得讓任何人進來。”

  “我說把水放下!”瞧見對方沒有動靜,冷秋衛加重了音量冷冷地說道。

  被冷秋衛這樣一說,丫頭驚慌地把盆放下,快速的逃離了房間。

  “哎呀,娘子,天熱你爲什麽還蓋著被子?”身邊傳來歐陽夏風的低笑聲。

  “醒了爲什麽不叫我!”要是歐陽夏風是殺手,恐怕他死一百次都不夠。

  “你睡著的樣子很迷人。”歐陽夏風挑了挑漂亮的眉毛。

  用受不了的目光掃了歐陽夏風一眼,冷秋衛開始穿衣服。

  “下次你醒了要是不叫我,看我怎麽收拾你!”穿衣服的時候還不忘回頭瞪歐陽夏風一眼。

  “我每天都可以叫你起床呀。”歐陽夏風盯著冷秋衛誘人的背影曖昧地說著。

  “你還不起來?要賴到什麽時候?”冷秋衛穿完衣服轉身,卻瞧見歐陽夏風仍“忝不知恥”地光著上身坐在床上。

  大步來到床邊,冷秋衛作勢就要掀開被子。

  “娘子,你究竟喜不喜歡我?”拉住冷秋衛的一片衣角,歐陽夏風朝他貶著眼睛。

  “還不給我穿上衣服!”冷秋衛朝他吼道,怎麽這個人老是問這樣愚蠢的問題?

  “真是的!”歐陽夏風慢騰騰地穿著衣服,“明明昨天晚上還如此可愛。”

  “哇!”被突如其來的冷風刺激著,歐陽夏風大叫一聲。

  原來冷秋衛陰著臉把被子猛然掀開,令某人還沒來得及穿衣服的身體暴露於空氣之中。

  歐陽夏風馬上鎮靜下來,卻也不穿衣服,就這樣看著冷秋衛。

  “娘子,你該不會是現在想來上一個回合?”

  “你找死!”把被子揉成一團丟給歐陽夏風,冷秋衛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冷府花廳內。

  “兒子呀,那個歐陽夏風怎麽跑到你床上去了?”當爹的手裏捧著茶,一副要命的樣子。

  “噗!”一口茶立刻從冷秋衛嘴裏噴出。

  “這件事你別問,你還想不想拿回我們家的傳家之寶紅玉匕首?”要不是當年他這爹老糊塗了,怎麽會把如此貴重的東西交給別人?

  “想……不……”要他兒子如此“犧牲”這匕首還是不要算了!

  “你說什麽?”冷秋衛淩厲的目光掃了他一眼。

  “當然想拿回來,那可是價值連城的寶貝。”看著他那俊美的兒子,當爹的心裏又是一陣難受,“可是它再寶貴也比不上你呀,要是那個歐陽夏風以此強迫你跟他那個什麽什麽,這匕首我們不要了!”

  “什麽‘什麽什麽’?”冷秋衛瞪起了眼睛,“我和他做了一個約定。”

  “約定?”他兒子和那傢夥有什麽好約定的?

  “三個月,只要我和他在一起三個月,他就把紅玉匕首給我。”冷秋衛胸有成竹地喝了一口茶。

  “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三個月後他走人,我們拿匕首。”冷秋衛吩咐的口吻。

  “兒子,你……你用你的身體去……去……?”當爹的自己都不敢再說下去了。

  “我又不是女人!”冷秋衛白了他一眼,“就算他是這個目的,我也不會吃虧。”

  “這倒是,再怎麽說兩個人都是男人。”當爹的點頭說道。

  冷秋衛乾笑兩聲:“這一個月裏你最好不要亂說話!”

  “好好,不過兒子,你自己可要小心!”當爹的一如既往地囑咐著。

  “沒事去聽聽戲,看看花,別老是在我面前晃悠。”冷秋衛不耐煩地說著。

  “娘子,那我們也去看花吧!”一陣熟悉的聲音突然從冷秋衛背後傳來,嚇了兩人一跳。

  “我說過不准叫我‘娘子’!”冷秋衛臉上佈滿黑線。

  “呃,那麽這個名字你一定喜歡——‘秋衛寶貝’。”說完就把冷秋衛從椅子上拉了起來,緊緊地攔腰抱在懷裏。

  “你熱不熱?”皺著眉頭看著腰上的大手,冷秋衛整個人僵在原地。

  “一點也不熱,你身上好香啊!”歐陽夏風用臉在冷秋衛的背上磨蹭著。

  又不是條狗!冷秋衛有些欲哭無淚,扭曲著一張俊臉在自家大門裏。

  “給我滾開!”最後冷府內傳來一陣怒吼。

  可是不一會兒,冷秋衛離開了冷府,歐陽夏風依然伴在身邊。

  這下整個冷府上上下下都知道了,他家少爺和這個歐陽夏風是很好很一好的朋友,好到他們家少爺生氣了也會原諒他,好到睡覺都睡在一起,所以這個人萬萬不可得罪。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洛陽城西有一座靈山寺。

  冷秋衛本不是一個相信鬼神之說的人,來到此處也是爲了觀賞秀美風景罷了,至於燒香拜佛那是老太太們的事情。

  “沒想到這裏的風景如此秀麗。”踏上石階,歐陽夏風站在原處環視著山間的風景。

  “若是深秋時節,就會滿山紅葉,美不勝收。”

  “哦,這樣的景色在草原上可見不到。”

  “記得還有句詩是這樣說的——”像是要吊歐陽夏風胃口一樣,冷秋衛故意停下,“萬千仙子洗罷臉,齊向此處傾胭脂。”

  “這句話的意思我明白!歐陽夏風立刻叫道,“成千上萬的仙女,那還不把人美死?”歐陽夏風嘿嘿地笑著。

  “這句話是意思是形容滿山的紅葉猶如仙女臉上的胭脂。”冷秋衛垂下頭,無力地說著。

  “管它是說什麽,娘子呀,這上面是不是有什麽?”他們都已經爬了好久了,不知道冷秋衛要去的地方離他們還有多遠。

“山腰上有一座寺,到了那裏我們再歇歇。”

  “娘子你想求什麽?”歐陽夏風竄到冷秋衛身邊,興趣十足地問道。

  “我什麽都不想求。”冷秋衛把手揮揮。

  “幫我去求一個平安符。”歐陽夏風用手贈了贈冷秋衛。

  “要去你自己去!”

  “自己求的沒有用呀,一定要別人求的才好,若是自己的心上人那就更好了!”

  歐陽夏風像個老太婆似地在冷秋衛耳邊嘀咕著。

  “那你就去找你的心上人求吧!”

  “我的心上人不就是你?”

  “抱歉,就算我是你的心上人,可是你又不是我的心上人,我憑什麽幫你求平安符?”冷秋衛冷笑道。

  “那我去幫你求好了!”歐陽夏風笑嘻嘻地說著。

  “無聊!”冷秋衛罵了一聲,立刻加快了步伐。

  “怎麽會無聊?”歐陽夏風愣在原地思考著。

  “哎!娘子,你怎麽走得那麽快?”等注意到身邊的人不見了,歐陽夏風這才發現冷秋衛已經遠遠的走在前面。

  果然不一會兒,一座不大的寺院出現在兩人眼前。

  冷秋衛站在燒香的佛堂門口,就是不進去。

  “娘子,一起進去吧!”歐陽夏風拉著他。

  “要去你去!”推了歐陽夏風一把,冷秋衛板起臉。

  “那你乖乖地在這裏等我,我馬上就回來哦!”歐陽夏風叮嚀著。

  “嗯。”冷秋衛哼了一聲,點了點頭。

  一直注視著歐陽夏風挺拔的背影,冷秋衛絲毫沒有察覺他的身邊已經來了不速之客。

  一會兒的功夫,歐陽夏風笑容滿面地踏出佛堂,看著手中那個漂亮的平安符。

  “娘子!我回來了!”歐陽夏風沖著冷秋衛剛才站著的那棵大樹下喊了一聲。

  呃?!他人呢?

  擡眼沒看到冷秋衛,連個人影都沒有看到,難道他是躲到樹後去了?

  歐陽夏風跑到另一邊,可是立刻就傻眼了,也不見半個人影。

  究竟他是到哪去了?心突然繃緊一下,歐陽夏風焦急的四處尋找。

  把整個寺院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冷秋衛,歐陽夏風又站在那棵樹下,額頭上全是汗水,手中緊緊地纂著那張平安符,眼睛不時地四下張望著,希望是他看漏了眼。


  可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還是不見半個人影,冷秋衛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清失在這片青山之間。

  不再多做停留,歐陽夏風拔腿就朝山下沖去。

  冷府丫鬟聽見大門被敲得碰、碰、碰直響,立刻跑去把門打開。

  “歐陽少爺?”怎麽沒看見他家少爺呢?這兩個人是一起出去的呀。

  “秋衛回來沒有?”喘著粗氣,歐陽夏風趕忙詢問。

   “少爺沒有回來,他不是和你一起去靈山寺了嗎?”丫鬟搖了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