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2:32:51嵐_[ˇ]

好朋友ˇ不會這麼做

拔比跟我說`



拔拔: 你一定要堅持?!
嵐[ˇ]_筱妞,,,*: 哈哈 !! 再說 = =+
拔拔: 那我們也只好選擇放棄你

拔拔: 如果你又答應了他
拔拔: 我想。。。
拔拔: 會有很多人會懶ㄉ理你!
拔拔: 因為這都是你自找ㄉ





摁_ 原諒我這麼說

如果是好朋友ˇ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不應該都是支持我的嘛?!

就我一個決定讓你們不滿意

所以不要我這朋友

那這不叫朋友捌 [!]


原諒我的沒禮貌

不過ˇ我真的只是想把事情說出來罷了



很抱歉ˇ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只不過,,,真的只是想講出來

這種不是朋友`

朋友_ 是只會關心ˇ支持

而不是不支持我決定的

不是我的決定錯了就不要我的人 ~"~




上一篇:原來ˇ是真的

下一篇:錯(!)

是我`我是佩☻ 2007-06-25 20:39:48

呵..
雖然&quot如果我是你朋友我也會這樣..
但是..你之前難過的時候他們都在你身邊鼓勵你安慰你
現在你又這樣他們得不到好的...(________)
              不知道該怎麼講欸
所以就是這樣拉[!!!]
你的決定自己好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