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42:31嵐_[ˇ]

我很快樂

昨天` 跟思妤ⓑⓐⓑⓨ

  Go* 麥噹噹

疑疑疑?謝謝你們載我去 =ˇ=

 思妤啊!辛苦你了

坐在機車上的,,,應該是你才對 -/////-"

麥尬` 在麥噹噹整葛很謀聊

我跟思妤聊啊聊`

雅景景被丟在一旁 =  =+

  我是猛鬧他` 可是他就是在思春?!

混蛋`  什麼爛方法啊?!

 這樣搶回手機?! 氣死我了 ˋˊ"

很高招` 真的很高招  xD




再來` Go* 里小


 洪洪洪洪洪至廷` 你可以再白目 ˋˊ

別這麼不識相` 顧慮一下現在的捌 [!]

 都過去了` 還提 ˋˊ"

  害思妤妤氣的要回家了


乖乖乖* 思妤` 我秀秀

 他就是這麼不識相` 別跟他計較ˊˋ...




晚上晚上` 超他馬的無聊`

摁摁摁_跟他們去烤肉?!

噢ˋ壹大群三年級的   =  =+


((ooxx 就只是當純的聊天 ˙ˇ˙))




摁摁摁_昨天的我`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tO:    思妤ⓑⓐⓑⓨ

   就別跟他計較了‵  男生嘛!

 神經比較大條 ......  別理他辣_

  你也別這麼肯定回答我 "壹定會" ?

    你們會很幸福的 ˙ˇ˙



tO: 雅景景`


  噢ˋ昨天也很謝謝你陪我 =ˇ=

 哈哈!我不要他們` 我只要你  xD

   至於` 今天我說的話

    或許是真的捌!

漸漸的`  讓自己忘記他`

 別再對他有FU了

  那你們?!  就看著辦了

   或許` 他也很愛你才對 = =+

  

   摁ˋ我會永遠陪你的

 剩下的日子` 我來陪你 xD


 

上一篇:啊!很噁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