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43:32嵐_[ˇ]

淦_算什麼?!

最好都沒"重男輕女"辣_

搞什麼啊?!

男生就比較好逆?!

為什麼我電話費上千就壹直罵?!

還把手機收回去`

淦_白目歐!

還說你沒重男輕女`

屁!不是沒有,,,而是很嚴重的重男輕女

我也就"壹仟多",,,,又不是"壹萬多"

憑什麼這樣對待我?!

怪我ˇ太愛講話逆?!

那你兒子怎麼辦?!

他每葛月電話錢多少?!

多我幾倍?!

有沒有算過啊?!

只會罵我ˋ都不會思考逆?!

他以前的電話費`

是我的10倍噎!

只會罵我,,,,罵殺筱的?!

他現在能自己付,,,難道我不能嘛?!

我可以自己付啊!

又沒人說要你幫我付

奇怪噎!自己愛花錢

還在那裡靠么靠巴的  ˋˊ"



重男輕女,,,什麼都麻男生先

為什麼不能交男朋友?!

那又為什麼之前哥哥可以交?!

白爛歐!

他的好處就是比我多辣_

男的了不起逆?!

現在不能交男女朋友`

我昢!最好不能交

我就不信,,,之前你沒交過菈!

只會罵我,,,為什麼不去罵哥哥?!

我抽菸ˋ不能`   為什麼哥哥可以?!

別跟我說他滿"18"就可以抽

什麼爛理由!

說好聽點ˇ是為了我好

說難聽點ˇ是在包庇他

因為他是男生,,,所以他有特別待遇

男生男生ˋ什麼都男生

表弟也是,,,明明不是我錯

為什麼罵的都是我?!

舅媽都說是表弟的錯了

就什麼你這當媽媽的就偏要說是我錯

罵我ˋ你很快樂逆?!



說我成績不好,,,說我不讀書

最好辣_我讀的時候你在哪裡?!

去圖書館看書`

也在懷疑東懷疑西的`

[[妳最好有去讀書館看書]]

[[妳不要給我去搞有的沒有的]]

[[不要讓我知道妳去那裡幹麻]]

淦淦淦_你說得都對辣!

不相信就不相信`

沒差辣_反正我受夠了

我討厭這葛家`

溫暖?哪裡溫暖?!

自由?哪裡自由?!

該有的都沒有

動不動就懷疑東懷疑西

隨便辣!無所謂了

反正男生比較重要`

什麼都是男生對

女生就是錯,,,什麼都錯

自己也是女的ˋ幹麻瞧不起人?!

只會罵我,,,靠么我

那當初就別生下我啊!

生下來給妳罵的逆?!

搞什麼?!

早知如此,,,那14年前就把我這小孩拿掉啊!

有人叫妳生逆?!

什麼都是我們女生的錯

男生都是對的菈`


這就是家長,,,現在的家長都這樣

很懷疑ˋ我們到底是不是你們生的?!

壹樣是人,,,為什麼有不同待遇?!

上一篇:靠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