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1 15:41:47i myself

基因突變

很久沒上來了
最近有點懶呢!
其實好幾次都想要上來,
但一直沒有時間。
可能也是最近事情太多,
也沒辦法把心情沉澱下來寫一些東西。

我想,
該是時候把自己的生活規劃一下了。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照小君的說法是~清心寡慾~
有點不像是23-year-old-girl的生活
可是,真的有點有氣無力
朋友約去Plush,
沒興趣~
同事約聚餐,
改天再說~
約去我最愛的KTV,唱了2個小時,
開始累了~

連身體狀況也一團糟
一個月內,可以看醫生由A卡看到C卡
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啊!
感冒就看了三次
智齒也不肯乖乖聽話,
竟然到了連長庚醫院的牙科主任都列為高難度的level
難怪姐要一直說我是外面抱來的
除了我之外,她跟哥的一切都很類似
而我,可能是基因突變吧!

好累喔!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走霉運啊~

上一篇:wanna be cool~~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