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0:40:59i myself

發牢騷

這真的是發牢騷

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悶了

我想不發洩會爆炸 為了不要影響到王小米 還是寫出來會比較好

 

老王昨晚發了我一個大脾氣

原因是他剛拿到Iphone 4 正在弄他的電話裡的東西

我問他餓不餓 他說餓 我說你去請家裡工人煮麵

孕婦我正在書房忙著工作

他說好 但遲遲沒去

中間我又講一次 他還是沒去

過一陣子 他跟我借公司的laptop 我說好 起身讓他用

他跟我說 "那你去幫我煮麵"

我說 家裡有工人你不叫他煮 我工作一整天你叫我煮?

他說 那你去幫我講

我一邊走去一邊說 "為何你每次都要這樣,早可以花30秒解決的事情不去講,"

 

老王怒了,大發脾氣 說講一聲又怎樣 有必要念那麼久嗎 走之前還摔了iphone的電線

 

我想他不懂我的點在哪.....我也不懂他每次拖拖拉拉的點在哪

衣服和襪子,有人幫他洗好摺好放床上 他也要拖到我要睡覺 他才願意自己放到衣櫃裡

信用卡明明就催繳了 也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要付錢

自己該做的事情永遠都拖著  一天到晚就是他的電動玩具和iphone

 

他覺得我很小氣 很愛計較

小事情也不願意幫他做 要他自己做

他永遠不懂我不是不願意幫他做,如果他累了 工作很忙 我都會主動幫忙

但他應該自己要做的事情 當然自己要做阿

你髒衣服自己要拿去後面洗衣籃,為什麼要別人幫你弄??

我了解兩人相處有一好沒倆好

他有很多好處 我懂

但這只是基本的事情 自己都不願意做,那有誰要幫你做?

 

今天氣的事情真的很多 從一大早被我媽氣醒

延伸到昨晚的事情

我昨晚還沒那麼氣被我媽弄一下...整個人要爆炸了

 

我很想跟老王說~ 你去叫iphone 4幫你生孩子算了!!!!" XD

上一篇:意見

下一篇:發牢騷後續 - 溝通不良

Justy 2011-02-11 12:14:12

哈哈哈
看來iphone真是害人不淺XD

kevin聽到我的恐嚇 他反而很高興
說好阿好阿 你弄壞了我就可以買iphone4了

..........真無言

版主回應
後.....男生真的都很厚臉皮耶...氣

我們家老王之前就一直叫我換Iphone (因為我還在用很舊的nokia)
但我覺得我沒需要阿,我又不愛電動,也討厭一天到晚都上網,在公司上網還不夠嗎?

結果最近他找到個便宜的package換了iphone 4,變的我要接他的iphone 3,但我還是堅持不用上網服務...對我來說,用這種電話真的很浪費耶..我寧願花點時間來看書
2011-02-11 16:10:47
Justy 2011-02-10 13:08:08

iphone

我能了解妳的痛
我家kevin也是個iphone狂
無時無刻手裡都有iphone
簡直就像是他身體的一部份了XD
陪小孩也都沒有專心陪~~~@@

我已經跟他說
我哪天一定會受不了
直接把iphone丟出窗外或是沖到馬桶裡

版主回應
真的...老王他跟kevin一樣,真的是無時無刻,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不被尊重

哈哈哈...我是還沒放狠話..但我已經在醞釀了..而且很奇怪講了之後,他比我還不開心..我想叫他抱著iphone睡好了

我也很有股衝動想要把他的iphone砸到地上!
2011-02-11 10: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