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46:01i myself

新想法

簡單說一下

開始上班了,也算錢多事離家近

薪水一樣,但事情目前看來比以前少,所以我覺得錢算很多

離家近

因為開車10分鐘就到了 (當然我不開車,搭公車要15分鐘,也算快的了)

 

新公司很愛鎖,把所有都鎖起來,看來我只有在facebook抒發了.
but i miss my pchome, the little quiet coner i have there.
很不習慣fb的 "read you as an open book style"
但看來我只能選擇他來當我blog了

 

有空再把日記們謄到這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