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09:16i myself

確定與不確定

pic: 部門大合照

人生總是充滿著確定與不確定
就如同我星期二上班想偷上來update
沒想到網頁跳跳跳 跳到不見
寫出來的東西跟吐出來的氣一樣
一下子就不見了

選了一張蕭煌奇的黑色吉他給跟我同月同日生的G
就當是他要走之前的一個紀念
來台灣一趟..帶張台語cd走..我想也是挺不錯的..呵

旋律..音樂..是另一種不需言語就可傳達到心中的訊息
是除了文字之外另一種在世上美好的東西
少了應該會死吧...(笑)


上上星期我們部門去了outing..很開心 (有的玩就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最近有點moody.
詳細照片請自己去相簿裡看吧...
待我心情回覆才介紹吧~


pic: 我房間看出去的滑水道..美的是燈光


pic: 寫完天燈..終於胡鬧完了


pic: 放天燈..I小姐很剛好的把T小姐的臉完全擋住..


pic: 明明就是韓國人和正港台灣人..裝啥日本人阿?? (1301的兩大服務生)


pic: 哈哈 經典..5大美女把我們部門大老闆給包圍了..大個老闆..整個害羞起來.


pic: 跟我同床共枕的B小姐


pic: 兩個正擔心回家會被男友罵的哀怨小媳婦..哈哈哈哈~


pic: 第一次到野柳的我..整個超開心的..甚至甘願蹲地上讓I小姐當高人


pic: 很遠又很黑的遠照..第一次跟女王頭拍照..卻啥都看不清楚.

上一篇:最近的照片們

下一篇:新貨入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