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04:29i myself

終於

pic: 終於買了最新的S51

終於..我又回來啦..:P
懶惰了一輪..照例的忙到天昏地暗之後又慢慢復活
上禮拜剛從新加坡出差回來
經過了幾天沒日沒夜每天工作12個小時
才慢慢把囤積的事救回來
希望下禮拜可以恢復正軌

回來的後一天,下午翹班跟老大去資訊展
終於把老大唸很久的新相機給帶回家
由於我是個節儉的人 (呵呵....說個小謊不過分)
所有的科技產品,只要沒壞我都覺得他們可以陪我一輩子
老大的nikon大像機用了應該有要7年吧
哈哈 我還是很捨不得 不讓他換
因為我覺得照相清楚 又可以把我的皮膚拍的亮亮的
就算他重了點,銀幕小了點 我都覺得不是問題啦
不過..凹不過老大的要求..還是圓了他的夢買了一台新像機

nikon是我堅持的牌子...雖然他抓影像的速度很慢
但基本上我覺得..鏡頭真的是一切啦~~
照出來的相片..真的很棒
更別說他的操作簡單摟~~
希望這台S51可以也陪伴我7年~~ 哈哈


pic: City Hall 前的大聖誕樹

新加坡..老實說 沒啥好的 住的飯店也爛
行程匆匆的我..忙著開會 哪也沒去
只有第一天到時有出去走走
老實說 有機會我都不想再去 :P
pic: 最近在看的書

帶去的書..只有在最後一天才有機會看
是本讓我覺得難過的書
最親密的家人
卻是替自己帶來最大傷痛的人
這種痛苦..我想是世上最痛的

如同我常說的..你自以為對別人最好的
可能是人家最不想要的
這輩子..千萬都不要以為誰理所當然的應該了解你
或是你理所當然的可以了解對方
pic:on my way home....happy~
pic: 在新加坡遇到最美的驚喜 - gelare
pic: 等很久也值得的 waffle with ice cream, 而且還要很貪心的選了兩球
一球是banana with nuts, 一球是 cookies n cream
pic: 住過澳洲的同學們..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gelare真的是有全世界最好吃的 waffle 啦~ 外脆內軟...嗯~ 真的很棒
pic: 來一張同學們想念的招牌~

上一篇:Just abt life

下一篇:最近的照片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