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9:24:02i myself

精神氣爽~~ (抓狂後之購物狂想曲)

pic: 辦公桌上一個亂..今早在公車上看家事女神看到欲罷不能..放在辦公桌上..封面燒焦的吐司跟我的不想吃的早餐看起來還挺互相呼應的...哈

經過昨天一整個很不爽的之後..
我的火氣上升..下班衝到美麗華...抓狂似的將一個月都沒有購物的積怨爆發出來..(阿 說穿了也不就是本以為自己沒存到錢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借人家錢但忘記了...所以有多出來的budget可以買東西)


衝去mexx買了兩件麻質5分褲...很爽...整個人怒氣已經消了一半..美中不足的是咖啡色的還要調貨..而且要等一個禮拜..不過 老娘一出手就找到兩件合心水的褲子..沒關係 我等你..(不過我還是很理性啦..人家可是打對折才買的耶~)


之後腦子開始清醒後..很乖的開始收尋阿瓜的禮物....照了很多照片..連價錢和折扣都寫上了..待晚點阿呆上網就可以傳給他看了...


回家路上衝去白鹿洞..租了要給收尋菲比小姐的生日禮物的雜誌..打算晚上來苦讀一下..之後又飆到金石堂去..很豪氣的把 sophie kinsella 的”購物狂異想曲”豪氣的丟在櫃檯上...然後大聲的問..steven king的手機給我拿出來..金石堂店員很囂張的說..ㄚ不就在排行榜上...嘿..你以為老娘沒用眼睛嗎..阿就是沒有阿..後來才在排行榜下的秘密小櫃子給我抽出來..自己上班偷懶沒捕貨..難道還要怪消費者嗎..怪怪 (會那麼豪氣的原因是因為上禮拜要去買的時候 只剩下一本..而書還是被折過的..叫他們拿新的居然跟我說沒有..老娘火大沒買..只買了 sophie kinsella的 ”家事女神”)


短短兩個小時讓我補了一堆貨...真是..身心舒暢阿~~~ 哈哈
女人的怒氣冒上來真是無法擋喔~~

上一篇:cats & dogs...

下一篇:Just ab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