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0:48:30i myself

快要昏昏去

pic: ...警察搜身??....
才不是啦...高雄之旅到了某個蓮花參觀館,有一面很特別的牆,放一塊錢在上面會吸住喔,然後據說你兩手貼牆上,心無雜念的話,過一分鐘後會有天旋地轉的感覺......(雖然我現在沒貼牆,但整個人也是天旋地轉啦啦啦啦~~)



最近實在是小忙..

工作忙,私人生活也忙,常常回家還沒休息到,換個衣服又要出門了






常常在忙的時候,心中會浮現文字,讓大家分享我當下的心情

很無奈,但不是常常都有空的呢~





近來工作開始忙亂,一整天常常被臨時會議擠滿。

開會時還可以有客人打電話來追殺....一個人當兩個人用..msn上上下下的..哈 被人家說成是跳跳王


私人生活裡..包子三姐帶著兩支小朋友從美國來訪..

下班或放假五姐不知道帶他們去哪就猛打電話給我們

所以累翻了...

週末好友生日..為了慰藉他小錢兄弟不在

直到清晨才回家...結果好好的周末也沒了..沒睡到...也整個人無神



今晚要參加溫學長的婚禮..應該很盛大..

雖然我要請假早一點回家..但也沒得休息..

看我一頭鳥髮型和內分泌失調臉..不好好整一下是無法去參加婚禮的啦...




希望忙碌的生活快點過去..我才可好好休息~~~

因為現在我整個人累到快要昏昏去啦...>_<
pic: 大家很認真的在黏一塊錢

上一篇:給錢兄弟的留言

下一篇:for 303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