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1:22:02i myself

並不是天生勞碌..!

有時候真的很火耶...老娘又不是天生勞碌命
幹麻什麼東西都要丟給我做阿
真是莫名奇妙
尤其是公司的人 超級莫名奇妙
我只是業務 業務 ! 不是船務! 也不是開發部門的!
奇怪 開發部門設計都還沒出來
老娘要怎樣推給客人阿

船務部更奇怪
這兩個星期真的被船務部給惹毛了
莫名奇妙的神經病

當時材積算錯 他們通知我 我也很感激
立刻做出決定 後面那單的數量要往前移
現在他自己revised P/I 沒檢查到
我沒有罵他
只是請她把客人損失運費算出來
自己要放爛 耍白爛 跟我說不會算 (運費不會算的話 你當什麼船務??)
我才開始不高興
然後又非常的不就事論事
把整件事個人化
真的有毛病耶...
老闆更奇怪 還要業務多看著點
你是一個月付我多少薪水
給我多少紅利阿
老娘幹麻要幫你做那麼多事阿
真是瞎到爆

跟據大P的說法..老娘是滿到頭頂又溢出來了
下面是船務瞎人寫給我的信

DEAR xxx,

2/2 已有告知材積不滿的事, 但一直到 3/1 要下班時, 妳才給 REVISE PI, 且我還問改什資料, 妳只回內容有改, 那妳都認為不重要了, 我就等有空才看, 不然又要加班到很晚(3/1 也加到 7點多才走且 過年前已經才加班, 有時星期六, 日也來加班)
妳所謂的後續的資料遞出 是 3/1下班時(船務告知的 1個月後), 當然同事間大家互相提醒是好事, 但之前出貨實在太多, 没有幫妳留意到, 但請問妳連我 3/1 收到 REVISE PI 時問妳, 妳也不說,只說改資料, 那我就不理解 妳所指責的是什麼事

xxx

東西出去了 就是船務部要負責後面的運貨事項
什麼叫做 "你都認為不重要了....".....
老娘是業務 難道還要牽著你的手,指給你看哪裡有問題嗎?
還有 你加班關我什麼事
同事互相體諒是應該的
但你已經耍白爛到我發3封信以上你都不回我
然後口頭問你 你只回我 不會算 然後不回..
這樣我還要體諒你什麼?
老娘參展前生病到要死..
我家隔壁老黃他家的狗走路跌倒
怎麼不見你體諒阿??

真是惹火我了..他媽的..
我都要離職了也沒像你那麼沒責任感...
這世界上怪人真多耶..
不知道你週會是拿什麼臉大聲在會議上反駁我的..
這年頭神經病真多...

上一篇:辭職摟~~

下一篇:莫 明 其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