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15:44i myself

過年---火大

這個過年 實在是有點火大
不停的顧小孩
沒責任感的人
還要被罵
被罵還不可以還口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
今天實在忍不住了 破口大罵
結果電話裡講太大聲 被哥聽到了
結果剛剛立刻說 明天我可以不用顧小孩了
明天我終於有自己free的一天
但也是要被老大的家人們困住
再加上要洗10幾個人的碗後
隔天一大早還要衝去台中
慘慘慘

昨天去跟姐和欣容去士林
沒想到居然在廁所滑倒
屁股真是差點開花 痛到不行 還要兩個路人扶我起來
然後小指旁邊的一塊肉也硬生生的掉了
今天早上一看
我的屁股上有一個長約10公分 寬約3公分的大淤血
真是痛到不行
連躺平在床上都痛到要唉唉叫
看來我今年還是小心行事
沒有撞到我的脊椎
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今年要勤捐血、作善事
4月還要去皈依
希望可以順利渡過

pic: 嘴壞雙人組

上一篇:加油 2007~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