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1:14:58i myself

失聲

開始對這一切感到厭煩
被監控
被監管
已經不是有自我思想的人
有人同意他的做法嗎??
為什麼總要我去了解...
我一退再退
退到無路可退
只是想要逼我作一個沒有自我思考的人吧?
為什麼又要問我的意見?
問完後 一次一次推翻
一次一次讓我知道 他的才是正確的
我是個有自己思想的人
我知道其實 就不要理阿
但很痛苦 也很難受
如果為了工作
要拋棄自己的想法
做一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員工..
恩 ..我想....應該會慢慢的
失去信心...失去動力...失去自己...慢慢 失去聲音..

唉 blue mon+沒聲音...慘上加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