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5:14:16i myself

爬爬爬...心情指數回升~~

現在是下午3點07分
哈哈哈哈..心情慢慢愉快了...以不變應萬變
反正這個狗屎工作再差也就是這樣了....
反正也沒啥希望了
中午說的..公司沒有制度化..但也一點都不人性化..
來這裡後 我慢慢發現...不是很多人你說相信就能相信的..好恐怖喔
希望我相信的..是真的值得相信..也希望我的好同事朋友們都能開心...
大家做同事阿..本來就該愉快每天來上班
稿到公司烏煙瘴氣的
我看這公司也不會做的好摟...

昨天標下的睫毛夾 今天就到了
但好像有點被CONNIE妹妹說中..
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耶...嚇...
下班趕快來看看...不然就糗了
雖然有倍贈送多的東西..還挺開心的..^^

PIC:真的很愛跟阿鐘裝可愛..一點也不像我ㄚ~~~